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腰间盘手术后,左脚脖一直臃肿怎么回事?怎么可以消肿?有时小腿柱子像蚂蚁咬到一样疼,怎么回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做的是啥手术?椎间盘的手术有很多种。一般情况下椎间盘手术不会引起脚脖肿,有可能是脉管炎或血液回流不畅等,需要到骨科检查。或做一个局部超声检查,看一下你的血管情况。要缓解就要减少活动,将下肢抬高。使血液回流。也可以热毛巾敷一敷。令你小腿疼,是怎样的疼法,是全部还是某一侧,局部,和原来手术前一样不?可以口服弥可保,和妙纳试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你的督脉受大伤了
将来还有你的苦果子吃



相关蚂蚁话题

下午去草丛里面捡几块砖头 结果大腿就特别痒 疼 麻木 回屋脱裤子一看 一只蚂蚁 在咬我 满腿的大包
梦见很多蚂蚁把一个男孩咬得全身浮肿,后有梦见我身上也是蚂蚁,嘴巴里都是什么寓意?
被蚂蚁咬了又肿又痒是身体里缺少什么吗
我的眼睛被蚂蚁咬了肿的很厉害怎么办帮帮我吧谢谢
手被蚂蚁咬了,肿起来怎么办?
被蚂蚁咬肿了怎么办丨
【急】我家里最近总有那种长了翅膀的蚂蚁!被咬了,手都肿了
脚被蚂蚁咬了,红肿。 刚咬过后红,过会有点肿了。第二天红肿的更厉害了。怎么办?擦了东西还没消肿、拜
脚被蚂蚁咬了,又肿又疼,这该怎么治疗
描写蚂蚁的作文400字
有关蚂蚁的资料。
蚂蚁有多重?
有关蚂蚁的简介
蚂蚁有什么特点呢?
描写蚂蚁 六年级 50至100字
想了解长白山蚂蚁有什么作用和功效。
“尖蚂蚁”是什么?
蚂蚁是如何辨别方向的
蚂蚁作文400字
为什么山上的蚂蚁咬人那么毒



前一个讨论
被蚂蚁咬到脚肿
下一个讨论
下午去草丛里面捡几块砖头 结果大腿就特别痒 疼 麻木 回屋脱裤子一看 一只蚂蚁 在咬我 满腿的大包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