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45岁,女,嘴唇发麻,并且囗腔有时感觉像蚂蚁咬了一下,眼睛有时感觉发烫,这是什么原因,求高手解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吃过春药没,



相关蚂蚁话题

飞蚂蚁咬了能不能用风油精
被会飞的蚂蚁一样的昆虫咬了,有一阵一阵刺痛感不痒
被一种像蚂蚁会飞的虫子咬了该怎么办被咬后皮肤又痒又
和蚂蚁很像,屁股是黄色,会飞,是什么啊?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它咬的
这是什么虫子,有翅膀会飞,有触角,像蚂蚁,细长,在枕头旁边发现,感觉被咬了,不痛不痒,肿,中间有凹
家里出现飞蚂蚁的原因
家里进飞蚂蚁是怎么回事?
下雨后家里总是出现飞蚂蚁 不知道从哪出现的
家里生了不少这样的虫子,难道是飞蚂蚁?有图
将近夏天,家里大量出现飞蚂蚁(地上,床单上......全是的),怎么办
会飞,黑色,体型很小,像蚂蚁,有两个很明显的触角,这是什么昆虫,家里出现很多,怎么根治?
我家出现了一种小黑虫,不知道咬不咬人,尾巴会翘起,好像没有分叉,中型蚂蚁大小,不知会不会飞。
被带翅膀的蚂蚁咬了,半个月啦还不好,怎么办?
发现一种淡黄色的虫子,有点像蚂蚁有小肚子的,被咬成这样了,怎么解决?有谁知道这是被什么咬的么?
被带翅膀的黑蚂蚁咬了怎么办
哪有卖蚂蚁药的?
那里能买到治蚂蚁的药
那里有买白蚂蚁的药
好多蚂蚁啊,谁知道哪里有卖蚂蚁药啊??
三亚哪里有卖蚂蚁药



前一个讨论
家里有长得像蚂蚁的六脚飞虫,被咬后感觉阵阵刺痛
下一个讨论
飞蚂蚁咬了能不能用风油精





© 2024-03-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3-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