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办公室怎样驱除蚂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怕酸,蚊子怕辣,蟑螂怕香。用整粒的新鲜柠檬,对切成两半,在看得到蚂蚁的地方及其行动路线,挤出柠檬汁,并拿著切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涂抹”。我想再酸酸不过醋了,咱改进一下:到Costco 买两桶装的白醋 (一箱10升),小部分喷在墙脚,其余全都倒在蚂蚁窝上。结果真的管用,再看不到蚂蚁乱爬了。 白醋不贵又对环境无害,在家中室内可以放心使用。不怕醋味儿的话,白醋一比一兑水能代替Windex 清洁玻璃。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将冲泡后的茶叶或茶包,在蚂蚁出没的地方或周围(例如办公桌或书桌)涂抹擦拭,就可有杜绝蚂蚁横行的功效哦。 用硼砂+糖水,混在一起后,放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蚂蚁吃了以后会带回窝里 然后一举消灭整个蚂蚁窝。 将醋喷洒于门四周,窗台缘、电具(如热水壹、烘碗机)之四周及蚂蚁所行经之路线,可杜绝蚂蚁到家中觅食



相关蚂蚁话题

怎样消除蚂蚁群
如何简单而有效的去除长翅膀的蚂蚁?
如何消除蚂蚁窝?
房间里有蚂蚁,用什么方法驱除?
树上有蚂蚁洞 怎呢去除蚂蚁呢 去根
家里如何驱除蚂蚁?
家中老是有小黑蚂蚁,,怎么去除?
家里很多小红蚂蚁用什么方法去除?
怎样去除室内的小蚂蚁?
冬天室内会有蚂蚁吗?如何消除蚂蚁?
怎样去除衣柜里经常生的蚂蚁?
我床上总是有很多蚂蚁,怎么去除啊。每天早上醒来身上都会有蚂蚁
怎样驱除蚂蚁
用有效环保的方法驱除蚂蚁
怎麼除蚂蚁?
家里有很多棕黄色的小蚂蚁,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蚂蚁,对人有没有危害??求方法除蚁!
怎样消灭清除家里的蚂蚁蟑螂
什么药能根除蚂蚁
麻烦告诉下除蚂蚁公司怎么除啊?除一次多少钱?
家里有蚂蚁用什么办法去除



前一个讨论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蚂蚁
下一个讨论
怎样消除蚂蚁群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