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去除衣柜里经常生的蚂蚁?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识别蚂蚁。正确识别蚂蚁在你的柜子周围漫游是纠正你的蚂蚁问题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第一步。这是因为有许多不同种类的蚂蚁,它们都有不同的习性和行为,这些都会影响去除它们所需的治疗。

2、找到蚂蚁的切入点。跟踪已经在你家里的蚂蚁几分钟,并设法找到它们进入你家的地点。看看周围的窗户,房子的门口,在地板上的裂缝,而且外面的门道,房子的窗户、墙板,和口音灯。如果有蚂蚁来了,通过这些点,专注于这些方面你的保洁力度,确保蚂蚁不进这些点。

3、找到蚁巢。一旦你确定了蚂蚁进入你家的路径和入口点,试着注意蚂蚁从你家里出来的踪迹。你会发现他们都遵循同样的线索。那是因为当他们进入你的家时,他们身后留下了一条芳香的小径,让其他的殖民地跟随。它并不总是容易找到一个蚂蚁窝,但是如果你确定它的位置,你可以喷一喷毒蚁山,或攻击蚂蚁问题在源通过引诱蚂蚁在你的房子带毒回巢,杀死殖民地。

4、抹去蚂蚁的踪迹。即使你在家里看到一只蚂蚁,你也很可能会看到更多的蚂蚁。这是因为蚂蚁在任何地方都会留下痕迹,其他蚂蚁都能闻到,然后跟着。如果你只是拖地或扫地,那就不足以消除蚂蚁的踪迹。踪迹是一种信息素踪迹,它不能被冲走,它需要用一些消毒清洁剂清除。

5、蚂蚁的入口密封。密封所有打开的缝隙的蚂蚁进入你的家,以防漏。这些裂缝在门窗附近可能比较常见。这些地区的填缝密封,你切断了蚂蚁的入口,同时也使你的房子更好的温度调节。有效堵住漏洞和裂缝,插入嵌头插入孔或裂纹,并开始填补空洞或裂缝。当腻子开始轻微溢流孔或裂纹,这意味着口充填不再开放空间。这是一种无毒,宠物和儿童安全的方法,以防止蚂蚁在海湾。

6、如果你的蚂蚁问题仍然存在,请打电话给专业人士。你可能需要调用灭虫,如果你自己没有方法消除蚂蚁的工作做一个评估。专业灭虫能够确定入口,也许确定其他的巢穴,因此治疗你的蚂蚁问题提供有益的启示和更好的方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气热了,家里的红蚂蚁都复活了,对付它们的办法就是把鸡蛋壳用火烧至微焦,然后把它捣碎成粉状,再往里面拌点白糖,放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等蚂蚁吃了这东西就药死了。多放几天就会除掉这烦人的蚂蚁了。用玉米面代替白糖也可以,您不妨试一下。如果是家里墙缝隙间藏有蚂蚁,您就用橡皮筋来解决,把橡皮筋塞在缝隙上堵好就行。因为蚂蚁害怕橡皮筋的味道,所以它们就不会钻出来了。用牙膏或蜡烛油堵缝隙也是很管用的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几个消灭蚂蚁的方法:
1.把不用的蛋壳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点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壳用碎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2/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
3.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4.壁橱上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驱赶蚂蚁。
5.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放一些核桃叶或烟丝、花椒,能有驱逐蚂蚁的作用。
6.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用再用水擦拭干净。
7.可以香水直接喷洒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
一般来说,红蚂蚁是随着家庭装修、装潢带入居民家中的。它们一般会通过管道乱窜,一幢楼里只要一户人家有,整个楼不久后都会有蚂蚁出现。它们通常藏匿在墙缝、家具缝、自来水管等处,并且喜欢甜食和带腥味的高蛋白食品,如蜂蜜、西瓜皮、蛋糕、肉类、香肠、海鲜等。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能是您房间不通风,比较潮湿,这种虫子很常见,生命周期很短,繁殖力很强,在很多家庭都用,跟季节性也有关,建议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晒一下,保持室内通风,干燥买一些樟脑放在柜子里面。蚂蚁是害怕樟脑味的。这样它们就不会接近你的衣物给衣物造成危害。
在有就是买一些灭虫灵之类的药。杀一下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用红糖,香芝麻,呋喃烂渗和好放在蚂蚁洞口,蚂蚁闻到香味就来吃,吃饱就运回洞里,这样就全死光。使用时注意小孩不要误食,毒药无味,多余要深埋处理。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樟脑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樟脑



相关蚂蚁话题

我床上总是有很多蚂蚁,怎么去除啊。每天早上醒来身上都会有蚂蚁
怎样驱除蚂蚁
用有效环保的方法驱除蚂蚁
怎麼除蚂蚁?
家里有很多棕黄色的小蚂蚁,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蚂蚁,对人有没有危害??求方法除蚁!
怎样消灭清除家里的蚂蚁蟑螂
什么药能根除蚂蚁
麻烦告诉下除蚂蚁公司怎么除啊?除一次多少钱?
家里有蚂蚁用什么办法去除
怎样快速把房间里的蚂蚁去除死
烧鸡蛋壳真的可以除蚂蚁吗
除蚂蚁哪家驱虫方法安全啊
厨房有蚂蚁,总是无法根除,怎么办?
硼酸水能去除蚂蚁吗
怎样去除家里的黄蚂蚁!(在找不着蚂蚁洞的情况下)
养殖知了猴怎么去除蚂蚁
啤酒能去除蚂蚁吗
公司的凤尾竹好多蚂蚁?怎么能除掉蚂蚁?
如何去除家里的小黄蚂蚁?
怎么去除发财树花盆里的蚂蚁



前一个讨论
冬天室内会有蚂蚁吗?如何消除蚂蚁?
下一个讨论
我床上总是有很多蚂蚁,怎么去除啊。每天早上醒来身上都会有蚂蚁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