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烧鸡蛋壳真的可以除蚂蚁吗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蚂蚁很聪明,我们可以利用它们的聪明:当发现有蚂蚁出没时,可以向它们浇开水,或喷杀虫剂将这部分蚂蚁杀灭,没有被杀灭的蚂蚁们感到有危险,就会带着它们同伴的尸体很快转移,从此消声诺迹。我就是以这种方法将进入住室和阳台的蚂蚁征服的,效果很好,您不妨试试。补充:蚂蚁是分为许多群体的,一群赶走了,没有得到信息的另一群来了,就形成了“消灭了又来”的状况,所以要反复多杀几次才会有效。买只巴西龟在厨房放养即可。蚂蚁很怕它老人家的味道。灭蚂蚁土法将鸡蛋壳放在炉子上烤黄,不可烤焦,然后研成粉末撒在蚂蚁经常出入的地方。因蚂蚁爱吃这种味道的粉末,食后即被胀(毒)死。将烟丝或烟骨粉50-60克放在500-600克水中浸泡2天,把过滤液洒在蚂蚁出没处,蚂蚁闻到烟味即会躲避。连洒2天,蚂蚁就不再出现了。将杉木炭研成粉末,撒在台脚或碗柜脚处,蚂蚁就不敢爬上台面或碗柜了。巧灭蚂蚁:天气暖了,家里的红蚂蚁都复活了,对付它们的法就是把鸡蛋壳用火烧至微焦,然后把它捣碎成粉状,再往里面拌点白糖,放在蚂蚁经常出没的地方。等蚂蚁吃了这东西就药死了。多放几天就会除掉这烦人的蚂蚁了。用玉米面代替白糖也可以,您不妨试一下。如果是家里墙缝隙间藏有蚂蚁,您就用橡皮筋来解决,把橡皮筋塞在缝隙上堵好就行。因为蚂蚁害怕橡皮筋的味道,所以它们就不会钻出来了。用牙膏或蜡烛油堵缝隙也是很管用的。



相关蚂蚁话题

除蚂蚁哪家驱虫方法安全啊
厨房有蚂蚁,总是无法根除,怎么办?
硼酸水能去除蚂蚁吗
怎样去除家里的黄蚂蚁!(在找不着蚂蚁洞的情况下)
养殖知了猴怎么去除蚂蚁
啤酒能去除蚂蚁吗
公司的凤尾竹好多蚂蚁?怎么能除掉蚂蚁?
如何去除家里的小黄蚂蚁?
怎么去除发财树花盆里的蚂蚁
家里很多这样蚂蚁怎么去除
屋子里有很多小蚂蚁,衣柜里墙角都是,怎么办啊?求能除掉蚂蚁的办法
怎么根除蚂蚁?
什么中药可以除蚂蚁?
家里住3楼,最近出现了许多蚂蚁,请问怎么消除蚂蚁?还有蚂蚁怎么来的?怎么预防?
驱除蚂蚁的药叫什么名字?
怎样 杜绝蚂蚁
怎样去除家中的红蚂蚁
如何除家里的蟑螂,蚂蚁,蜘蛛,蚊子等物?
我家里有好多蚂蚁,怎么才能去除啊、用过很多办法无效
蚂蚁最讨厌什么味道,或者什么东西?什么办法可以根除蚂蚁?



前一个讨论
怎样快速把房间里的蚂蚁去除死
下一个讨论
除蚂蚁哪家驱虫方法安全啊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