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样快速把房间里的蚂蚁去除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快速把房间里的蚂蚁去除死方法

1、在蚂蚁经过的窗户缝、门缝上放一些灭蚁粉,蚂蚁碰见后会搬回蚁窝,洞里的蚂蚁吃了会被毒死。

2、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杀虫剂,在蚂蚁的周围喷上杀虫剂,能快速杀死蚂蚁。

3、用洗衣粉阻隔蚂蚁,蚂蚁在没有水和食物的情况下,4天就能死亡,但是这种方法时间较长。

4、在盘子里准备一块大的蛋糕,放在地上引诱蚂蚁,第二天起来一看,一群蚂蚁聚集在蛋糕上,先不要惊动蚂蚁,拿煮开的热水把蚂蚁烫死,使用这样的方法几次,就能把蚂蚁消灭光。

5、放几根橡皮筋在一起用火烧,然后在蚂蚁出现的洞口用烧过的橡皮筋黏牢,因为蚂蚁怕橡皮筋的缘故,很快蚂蚁就会死在洞内。

6、将樟脑丸碾碎,放置在蚂蚁经过的窗户缝、门缝等地方,樟脑丸的粉末也能有效的消灭蚂蚁。

7、采一束艾草晒干,然后在蚂蚁出没的洞口处点燃,用烟熏一段时间,把蚂蚁熏死。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用樟脑球磨成粉,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效果很好。 2鸡蛋壳粉灭蚁法 用鸡蛋壳数个, 放在炉子上烤黄(不能烤焦), 然后辗成粉末状, 撒在蚂蚁窝周围及其经常出入的地方, 因为此粉末有香味, 蚂蚁特别爱吃, 吃多了就会被撑死. 放几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蚂蚁, 经常放些就会没有蚂蚁了。 3用花椒投放在蚂蚁出没处可以躯赶蚂蚁!不过没法彻底消灭它们。 4.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6.壁橱里有蚂蚁,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驱赶蚂蚁。 7.用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再用水擦拭干净。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 9.还可以用各种杀虫剂喷洒防除工蚁,或以毒饵诱杀蚁群。 10.用报废的自行车圈环形剪成约1厘米宽的长橡皮条, 用鞋钉和大头针把它钉在门框上和玻璃窗与纱窗之间的窗框上. 橡皮条虽然不能彻底消灭蚂蚁, 但能有效地避免蚂蚁的侵扰, 不妨一试。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万花楼牌灭蟑螂蚂蚁药,具有高效低毒、引诱力强、传毒不污染环境、使用简便,对人畜安全等优点,能够通过“诱食—传毒—杀绝”的作用,使同群害虫达到“吃也死,不吃也死”的杀灭效果,是蟑螂蚂蚁最后的晚餐,是目前最好的一种杀灭蟑螂蚂蚁的有效诱捕杀剂,能快速去除蚂蚁蟑螂,能够一窝端。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觐光街建水县电信局大门正对面小场合便利店有售,10盒以上可以发快递。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可以将鸡蛋壳用火烧焦研成粉末后,撒在墙角或蚁穴附近,可置蚂蚁於死地。当然也可以用开水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首先弄一种蚂蚁喜欢吃的东西,你可以再东西里放毒物,等他们聚集在一起了再用开水烫。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房间里有蚂蚁怎么样才能彻底清除掉



相关蚂蚁话题

烧鸡蛋壳真的可以除蚂蚁吗
除蚂蚁哪家驱虫方法安全啊
厨房有蚂蚁,总是无法根除,怎么办?
硼酸水能去除蚂蚁吗
怎样去除家里的黄蚂蚁!(在找不着蚂蚁洞的情况下)
养殖知了猴怎么去除蚂蚁
啤酒能去除蚂蚁吗
公司的凤尾竹好多蚂蚁?怎么能除掉蚂蚁?
如何去除家里的小黄蚂蚁?
怎么去除发财树花盆里的蚂蚁
家里很多这样蚂蚁怎么去除
屋子里有很多小蚂蚁,衣柜里墙角都是,怎么办啊?求能除掉蚂蚁的办法
怎么根除蚂蚁?
什么中药可以除蚂蚁?
家里住3楼,最近出现了许多蚂蚁,请问怎么消除蚂蚁?还有蚂蚁怎么来的?怎么预防?
驱除蚂蚁的药叫什么名字?
怎样 杜绝蚂蚁
怎样去除家中的红蚂蚁
如何除家里的蟑螂,蚂蚁,蜘蛛,蚊子等物?
我家里有好多蚂蚁,怎么才能去除啊、用过很多办法无效



前一个讨论
家里有蚂蚁用什么办法去除
下一个讨论
烧鸡蛋壳真的可以除蚂蚁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