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怎么娶回族女孩?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转贴(侵删)

阿拉伯人苏尔丹女士提出了一个远高于哈佛教授亨廷顿的观念﹕“文明之间没有冲突,只有竞争。”她认为伊斯兰教不是文明,因为这种宗教导致人们倾向暴力和屠杀。她说《可兰经》明白地写着,要用武力把所有不信伊斯兰的人,变成穆斯林。她对穆斯林和犹太人比较说,犹太人经过巨大苦难,流散到世界各地,但他们团结起来,不是用暴力和屠杀,而是用向世界贡献知识,赢得世人的承认。但穆斯林在做什么,把三个大佛像凿毁成废墟。

她在辩论中激昂地说,“我们没有看到一个犹太人,去毁掉别人的教堂;我们没有看到一个犹太人,用杀人来表达抗议;我们也没有看到一个佛教徒,去烧毁清真寺,去杀穆斯林,或攻击人家的大使馆。只有穆斯林,用烧毁人家的教堂、杀人、毁掉人家的使领馆,来捍卫他们的信仰。”

她更向倍受伊斯兰世界的大男人欺压的阿拉伯女性发出呼吁﹕“我想告诉每一个伊斯兰世界的女性,你是真正的领袖,如果你不坐在驾驶位置,带着我们的新一代安全地向前行驶,那么我们的人民就没有出路。”

苏尔丹特别强调,女性的天性不是暴力和强制,而是和平与宽容。她说,“我想告诉每一个女性,伊斯兰男性除了失败,他们什么也没证明;在把你们排斥到边缘之后,他们带领你们走向的是一个又一个灾难。我想告诉每一个女性,要相信你自己,扮演你的角色。” “你能生出生命,你就有能力来保护生命!”

她直言﹕“我想做的是,改变我们人民的思维状态,因为他们已经成为伊斯兰教义的人质十四个世纪了。没有哪个人质能够自己打破狱规,逃离监狱,外部世界的人应该去帮助他们越狱。”

她最后向伊斯兰世界发出呼吁﹕“穆斯林在要求世人尊敬他们之前,必须问自己,可以向人类贡献什么?”


user avatar   reseted15790918196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婚姻自由,不管是跨族婚姻还是族内婚姻全凭个人自由,外人少掺和别人私事。但是,我建议维吾尔族女性擦亮眼睛,千万不要碰到这种种族主义者,人在外千万保护好自己。土方先前在微博炫耀他在酒吧灌醉来拐骗维吾尔族女性的经历。



我看某些人想娶其他民族女性不是因为爱情,可能是实习他们幻想依旧的种族主义目的吧,毕竟某些汉族朋友一边诋毁维吾尔族,一边鼓吹分派维吾尔族女性了。没有女性愿意嫁给他们,他们就幻想通过种族主义,抢其他民族的女性。




这个问题下一个回答,说吃猪肉会比吃羊肉牛肉聪明,而且还连带中国民族一起辱骂。这位汉族朋友扬言,西北的汉族吃猪肉而其他民族吃羊肉,导致两个民族之间无法沟通。(我新疆朋友基本吃羊肉不咋吃猪肉,他不喜欢皇汉是不是因为这个啊,哈哈)



评论区有几个汉族朋友开始攻击维吾尔族。他们偷换概念一篇研究文章,得出维吾尔族智商不让他们高贵民族的结论,然后以此公开辱骂贬低维吾尔族。下面的就是他们断章取义的文章。

这篇文章测试各民族儿童“智商”,用的方法叫“绘人测验法”,也就是各民族儿童完全按照同样的指令去绘画,根据绘画结果判定智商多少,绘画能力越强,表示智商越高。

这些汉族朋友,只放了前面的一张,直接忽略第二张分析和结论内容(无法攻击维吾尔族),圈出新疆医科大学和作者里的少数民族,以此嚷嚷新疆人承认维吾尔族智商不如他们民族高。

如作者在结论里分析时指出,参与测试的儿童里,汉中儿童普遍接受过幼儿园教育,而维吾尔族学生普遍没有上过幼儿园,而且年龄相当却维吾尔族学生学龄比汉族学生低。因此,研究者提出,维吾尔族与汉族儿童测试结果差异,原因为幼儿园教育经历差异导致,并没有说这是维吾尔族比汉族劣根性或吃猪肉比吃羊肉更聪明。

也就是,这个测试差异的原因是维吾尔族与汉族教育普及的差异导致,这跟过去南北疆高考成绩差异完全一致。现在南疆教育开始普及,南疆教育质量得到了提升,因此南北疆成绩差异逐渐缩小。

这样本无任何讨论汉族与维吾尔族的智商谁高谁低的文章,竟然被某些人用来攻击维吾尔族,用来论证他们诋毁维吾尔族的观点,用来合理化他们侮辱和歧视维吾尔族的依据。

这些自以为比其他民族高智商聪明的朋友,你们英语水平有维吾尔族的汉语水平高么,你们有没有把一个外族语言学到母语水平。哦不对,我给你们降低一下要求,你们的母语水平有维吾尔族人的汉语水平高么。等你们满足了这个条件,再来论智商谁高谁低。





现在温和汉族朋友们可以攻击我了,你们可以过去每次攻击维吾尔族人的手段一样,搬出维吾尔族恐怖分子来论证,维吾尔族如何举族暴徒而这些人的全世界最温和包容和善良,反正就如竹青朋友说的一样,你们不就是把我们维吾尔族都看做线下拿到捅人的恐怖分子。

艾尔肯江因为是维吾尔族人,他挂皇汉鼓吹灭他族的话,反驳皇汉污蔑他民族的谣言,却变成了刺激皇汉变成了皇汉,刺激温和汉族朋友不喜欢维吾尔族。但是,皇汉是因为汉族,他们鼓吹灭族攻击维吾尔族变成了“只是网络口嗨”,比维吾尔族善良温和包容的好人。

你们挂和攻击汉族的维族人,甚至不喜欢汉服或其他汉族符合或者任何汉人,都是揭露恐怖分子的大贡献,直接上升到捆绑民族及其语言文字文化宗教。而罪孽深重的维族人,反对皇汉鼓吹种族灭绝,那就是变成了反汉反国,认为维族与古回鹘同族和反对解构维族历史的观点就是泛突,不同意你们辱骂维族就是恐怖组织东土。你们可以挂维族可以,而维族就不可以挂汉族,因为维族有恐怖分子,对吧。

还有,这些自称中立客观不喜欢皇汉的朋友,你们还真不是因为不喜欢皇汉才愤怒艾尔肯江挂人,要不然你们也不会天天跟皇汉各种互动点赞评论,也不会放任你们“不喜欢”都皇汉在你们评论区发你们自称不喜欢的那些言论,你们更不会互动这些言论,可见你们愤怒的原因很明显了吧。

如果一个维族人也跟皇汉一样,整天鼓吹灭族和造谣攻击,你们应该不会接受,别人说他们很包容善良只是网络口嗨吧。

所以,以后就别拐弯抹角披个皮开脱皇汉了,直接一点嘛。


说到篡改历史,还是皇汉最厉害最专业呢。






  

相关话题

  作为一个处于必须结婚的家庭背景的les,我是应该正常结婚还是选择形婚? 
  落入逢恋爱必欠款的怪圈(女生)怎么办? 
  知道一个女生的男朋友不是好东西,有约p的恶劣行径,我该提醒她吗? 
  33 岁石原里美官宣正式结婚,媒体称夫妻俩去年已经领证,你有什么想说的? 
  怎么给狗起名字? 
  人一辈子不结婚会后悔吗? 
  我遇到了跟安嘉和一样的困境? 
  和相亲对象在一起了,他告诉我和他暗恋七年的对象很像,还该继续吗? 
  男朋友一个月工资五千,我一万,还有必要在一起吗? 
  如何确定女生是在考察自己还是根本就不喜欢自己? 

前一个讨论
中国格斗现在的整体水平到底怎么样?
下一个讨论
这个空击怎么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