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领导身边总是有些官员喜欢笑,尤其在灾难现场也笑?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其实题主可以试试一直板起脸来几天,绝对不笑一下,看看容易不。

现在这些媒体实际上是在干反人类的事情,笑本来就是人最常见的表情,甚至是生理习惯,除非是某些人习惯上就不爱笑,否则要刻意长时间保持绝对不笑一下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有时候人家本来不是在笑,但是只要摆出嘴唇微微张开的样子,并且没有在哭,但从外表上看那就会很容易被人当作是在笑。

其实无论是当官还是做事,判断是否做好事的依据都应该看他有没有按规则做事,而不能诛心。如果有哪个当官的对你进行诛心审判,比如从你的表情就判定你犯了罪,你的感觉如何?不要以为只有百姓对当官的才有诛心的权力,任何事情如果脱离了正常规则则会进入混乱,最终倒霉的始终是普通人,因为有钱和有权的人可以更容易的转移、规避和利用这混乱。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吉林省公安厅回应「副厅长写《平安经》」事件,称「该创作系业余时间个人行为」? 
  在人民的民义剧中 李达康在学习会上痛批孙连城等人懒政不做为的时候,自己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政绩呢? 
  《流浪地球》里AI莫斯或地球科学家为什么没有在制定计划之前推演出因木星引力导致地震及其后面一系列灾难? 
  怎么看美国楼塌后各种奇葩表现? 
  室友家里是区委书记(正处级),省内华东一省会读的本科,之后美国t30硕士。条件全国就业、择偶算好吗? 
  为什么从古至今,很多高官都劝子女不要从政,政治这东西真是一般人玩不起的吗? 
  如何评价电视剧《人民的名义》里的高育良? 
  室友家里是区委书记(正处级),省内华东一省会读的本科,之后美国t30硕士。条件全国就业、择偶算好吗? 
  为什么有些人预言611日本海啸? 
  古代救灾会动用军队吗? 

前一个讨论
通常意义上所说的中国大陆文化断层是指什么?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缅甸大赦 6966 名服刑人员,155 名中国伐木工回国?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