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什么好用的沐浴露推荐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heng-xia-15-1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真的很喜欢各种味道好闻清爽的沐浴露,而且沐浴露用完皮肤感觉皮肤都光滑很多,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有时候出去运动一下,出出汗,特别爽,

然后运动完洗个澡简直真的是最好的享受呀,洗完澡以后又是是一个清清爽爽的男孩纸了,

给小伙伴推荐一些我使用过我觉得还不错的沐浴露。

体顺沐浴露

这款沐浴露真的味道特别好闻,我就是冲着香味买的,YSL黑鸦片同款香,洗完澡以后躺在床上一抬手一翻都是淡淡的咖啡香草气息,超级幸福。

还有男神女神必备的Polo淡香水和优雅又安心的爱马仕橘绿之泉同款香,每一个都值得闭眼入手。

洗完以后皮肤变得很滑嫩,氨基酸、APG复配的沐浴露,清洁力贼好丝毫不刺激。洗澡的时候按压一泵沐浴露,轻轻一搓泡沫超细腻,轻松带走一天的油脂汗渍。

关键是价格很美丽,百元内轻松搞定沐浴露+淡香氛,性价比绝绝子~

TTOUCHME沐浴露

TT的这款533沐浴露,颜值真的很高,简约大气,非常适合送人,包装真的很高端。

味道也是非常的好闻。从香调来说,偏男香,接近古龙水的味道,打开是松木香的味道,虽然是最适合男士的香水沐浴露,不过男女用都是没问题的,泡沫丰富,味道也超级好闻,冷淡的木质香,闻起来有点像春季下雨天树林里清冷的感觉,持续时间两个小时左右。

而且泡沫非常细腻,虽然泡沫比较丰富,但是却很好冲洗, 用完以后皮肤光滑不假滑,真的很值得入手。

瓶中故事梅梅细雨星空沐浴露

我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给种草了!外观看上去像一个扁扁的酒瓶子,有那种高级mijito的feel了,但实际人家可是香香的沐浴露呢~

它里面是有超级美丽的细闪,blingbling很少女的感觉!它是桃花、柑橘、茉莉的香味,有一点酸有一点甜,真的有很温柔的少女感~

听说他们家的香料用的是法国格拉斯原产地香料!鼎鼎大名的香奈儿5号香水同款香料就是在法国格拉斯这个小镇上提取的,同时这个小镇的香料原料还供应给全球不少一线品牌~难怪他们家的沐浴露这么好闻!

买香水怎么也得几百块大洋,稍微大牌一点的要到四位数,现在几十块就能拥有如此高级的味道,简直太划算!

鹿氧沙棘沐浴露

和我一样背后皮肤粗糙长痘痘闭口的朋友看过来!分享一下我用的祛痘沐浴露,鹿氧晒机沐浴露,自从我把沐浴露换成它,背上的痘痘就开始慢慢变得平滑了!皮肤也比之前嫩了很多!我身边背上容易长痘的朋友都给他们安利遍了!

它这个里面含有觉得主要成分就是沙棘果提取物,沙棘果被成为“维生素C之王”,毛孔排污除垢还有祛痘祛除老废角质妥妥的,还能保持皮肤滋润光滑,洗完皮肤润润滑滑的,一点也不紧绷!

而且使用的是氨基酸配方,清洁的同时对皮肤很温和,敏感肌也毫无压力!啫喱质地,看起来非常通透,稍微加点水就能搓出绵密的泡泡,带着淡淡的沙棘果香味,不是腻腻的味道,非常清新!

每年夏天因为后背上的痘痘我都不敢去带多人的地方游泳,听说它可以除螨祛痘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手了,没想到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后背上的痘痘还有胸口的小红点基本都没有了!

洗完澡躺在被窝里伴着淡淡的香味,入睡也太幸福了!赶紧好好养好自己的皮肤,夏天就快到了!胸前背后有痘痘的朋友赶紧给我用起来!效果保证你非常满意的!反正我是爱了!

Kokomi沐浴油

其实很多小伙伴很少会用沐浴油,也会觉得沐浴油会有油腻,但是这款Kokomi沐浴油用它洗澡完全不会觉得油,像我是油皮,用完以后皮肤出油都少了。

因为里面添加了6种天然油脂,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达到锁水补水的效果,像有些小伙伴用完沐浴露都会觉得很干燥,但是这款沐浴油用完就以后完全不会觉得肌肤干燥。

味道是那种淡淡的茉莉花香,使用的时候泡沫非常绵密,洗完皮肤都滑嫩了很多。

禹泉白茶沐浴露

禹泉的这款沐浴露的味道真的让我超级喜欢,是那种淡淡的的白茶香味,闻起来是很清新的味道,非常舒适,像我本身就不喜欢那种很甜腻的味道,所以这个味道我很喜欢。

是零皂基的氨基酸的沐浴露,适合任何肤质,痘痘肌和敏感肌都可以用,打出来的泡沫非常绵密,

肤感很不错,洗在身上不会假滑,非常好冲洗,洗完以后皮肤不紧绷,价格也不贵,性价比挺高的。




  

相关话题

  生/化/药专业的人如何看待大牌护肤品的性价比? 
  皮肤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刷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为什么肤白会成为美女标准? 
  化妆水是智商税吗? 
  不同肤质的男士洗面奶怎么选? 
  有没有好用的美白面霜推荐? 
  为什么沐浴露洗完澡身体是滑的,而香皂洗完身体是干的? 
  鲜花沐浴露中的鲜花除了装饰作用有实质性的护肤作用吗? 
  男生什么样的手算好看? 
  有什么适合男生特别好用的洗发水?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添可吸拖一体机最新发布的芙万2.0产品?
下一个讨论
现代女性可以活得多精彩?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