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女生体毛旺盛是什么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mai-wen-xue-6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女生体毛旺盛一般是因为睾丸酮的浓度异常, 或者体内的睾丸酮受体异常(敏感)。

没错,女生体内也会产生睾丸酮,不是俺瞎掰的。

还有些女生不知道动物的睾丸吃了也会发体毛。 因为“鸡子/公鸡蛋”(鸡睾丸)的口感不错,粉粉的好吃。 这种情况还好, 不吃就是了。



西人女性脸上的绒毛和胡子都会很长, 脸部轮廓也很男性化, masculinity 很明显。



俺见过一个印度来的女孩子, 长得和男生差不多。 差点叫她 GENTLEMAN, 幸好她男朋友强调她是女的。 当然, 她不是男同志那种“女朋友” ,而是真的女孩子,护照上也写着女性。 这件事给了俺一个教训, 千万不要预先假定别人的性别, 即使对方看起来十分明显像某个性别。


user avatar   lucyzai-zhong-gu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白人女孩有多毛?所有的毛都剃了吗?


user avatar   zhong-wen-40-43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图片均来源于煎蛋网无聊图




  

相关话题

  十八岁少女严明要半读半创业? 
  浙大物理系女生本科在读,对前途感到困惑,请问如何学下去&活下去? 
  男生叫女生公主殿下是什么意思? 
  普通人要怎么努力才有可能改变自己的社会阶级? 
  男生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男生有哪些特质或细节能让女生心动? 
  大学上课,女生穿吊带裙吊带衫,一字肩合适吗? 
  怎么看待25岁深圳女孩因服役美国空降部队,被网友称为「真正的『叛国者』」? 
  8090后,为什么不进美容院了? 
  女性的长发变短发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求一个1000以内的真无线耳机?
下一个讨论
留学加拿大生活中应该注意什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