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工程专业学生如何有效提高 CAD 制图时的空间想象力? 第1页

  

user avatar   patrick-zhang-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招:

利用寒假假期,完成自家的房屋结构的三维图

例如下图:

第二招:将绘制好的三维图绘制成三视图,并标注尺寸。同时配套水、电、气设计图和家具三视图。

第三招:自己设计一套更满意的房屋结构,并配套三视图。

相信,这三招过后,与土木制图有关的空间想象能力应当不在话下了。




  

相关话题

  女生,被调剂到了包装工程,请问是读四年包装工程考研机械划算还是大一转专业到机械划算? 
  怎样给孩子进行建筑启蒙教育? 
  熟练掌握 CAD 制图,能做些什么工作? 
  如果建筑的六个面都可以被行走和使用,那么如何重新定义建筑空间? 
  请问十年前机械专业为什么很火? 
  天文学博士放弃高校教职创业建立装修公司,你能理解这种出乎意料的工作选择吗? 
  为什么知乎上黑土木方向的这么多? 
  为什么少有设计院能够实现真正的BIM设计,还是死守着CAD这样的二维生产工具? 
  零基础新人,装修100㎡房子的流程是怎样的? 
  深圳赛格大厦晃动原因初步查明:受风、地铁运行及气温多因素影响,后续应如何防范大厦再次晃动? 

前一个讨论
在中国对“电车难题‘等思维实验的讨论放在大学教育还是中学教育阶段更好呢?
下一个讨论
建筑CAD打开不了求大神?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