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建筑行业的大部分从业人员都是早上八点上班,晚上九点下班,一周稳定单休就不错了。他们图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jing-xiang-55-92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只会干这个,我只有干这个能挣到钱!




  

相关话题

  路易斯康的建筑为何给人一种难以表达的惊喜与神秘感? 
  学建筑真的会秃头吗? 
  电影《超能陆战队》里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规划,能否应用到国内的现实情况中? 
  为什么台风很少吹倒楼房? 
  为什么高层住宅连廊的混凝土结构不在一次结构时做掉,而要留着二次结构做? 
  如何看待三峡大坝变形的谣言? 
  桥梁养护前景好吗,养护这个行业有前景吗? 
  日媒发文反省为何日本国宝级科学家流向中国,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郑州火车站附近一宾馆有坍塌风险,目前情况怎么样?为什么会产生坍塌风险? 
  为什么扎哈哈迪德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为什么中国现在对于扎哈哈迪德的评价这么高? 

前一个讨论
做一个假设,如果把建筑物的地基换成液体,能不能实现防震建筑?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在中国因病返贫的现象还是那么常见,难道医保没发挥作用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