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马克思主义算信仰吗? 第1页

  

user avatar   shadowind7 网友的相关建议: 
      

“人都应该有信仰,没有信仰实在是太可怕了。”

这种论调真是恶心死我了。类似的说法还有什么因为中国人没信仰,所以造成现在道德沦丧,经济落后什么什么的。

不知道是谁开了这个头,后来一群拾人牙慧的就跟着说这句话,显得自己很有逼格一样。

也造就了一群无脑圣母婊。遇到什么石刑也好,割礼也好,恐怖分子炸大楼也好,都叫嚷着“这是人家的信仰,你们要尊重”。“人家好歹有信仰,比你们这群没信仰的好多了”。

在某些傻X看来,有信仰就是高人一等。只要因为信仰,无论做出什么恶行,都必须要尊重。真是哔了整个动物世界了

实在忍不住说了这么多不友善的言论。但是在我看来,这种所谓的“信仰”,比没信仰可怕多了。




  

相关话题

  读中医好还是西医好? 
  什么时候出现「中国人没信仰」这种偏见,并故意混淆宗教和信仰? 
  舍友崇拜希特勒和纳粹主义,试图说服我上道。我该怎么做? 
  唯物主义者真的看到灵魂会信仰崩溃吗? 
  怎么更好的理解宗教并接受 信服宗教? 
  印度不同社会阶层的宗教信仰有没有明显不同的特征? 
  能解释一下诺斯替宗教么? 
  科学是最大的迷信(对象)吗? 
  如何科学地信教? 
  如何评价“我没有信仰,我只信我自己”?信自己与只信自己到底有无区别?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中国人相对于西方国家知识产权意识薄弱?
下一个讨论
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与里夫扮演的超人,唐尼扮演钢铁侠有无本质区别?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