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他从地狱来》被封了,站在写手的立场上,我想替广大码字者问问,到底什么是不能写的?有哪些硬性标准? 第1页

  

user avatar   chen-bin-99-5-4 网友的相关建议: 
      

蛤蟆说的没错。

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啦,大部分码字的作者,其实心里都知道什么能写什么不能写的。实在不知道的,问问自己的责编就知道了,很难么?

无非就是按捺不住自己内心之中的那点小冲动,就是忍不住想写出来啊,写出来又怕被封,怎么办,就只好想尽办法打擦边球。

然而擦边球是这么好大的么?

我写天骄的时候就是这种心理,打了擦边球,结果书被砍了两次,账面损失近千万。


想做纯文青的话,不怕封你就写,反正只是发泄自己的写作欲望。

如果想当商业作家的话,老老实实的压抑住自己心中的那点冲动。不要揣着明白装糊涂,你知道什么能写什么不能写的,被封了也别喊不知道,其实是知道的。

赚钱还是当文青,自己选吧。

唉。


user avatar   liulangdehama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地狱来的作者可不是不知道,他是心知肚明,知道自己会被封的………就是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

题主您可不是站在不知道禁忌的作者立场!

人家立场跟你不一样!


新人是揣着明白,心底不服,总想要侥幸,想要冒险………真不是不知道,是,我就想试试……

我上一个回答说的很清楚了,最好就是别踩线,远离禁忌,但仍旧一堆人私信问我:怎么写宗教才能不被封?怎么写xx才能安全?

这是教的来的吗?


从来没有条例说不能写现实里的人名地名,但大多作者都会特意避开,为啥?重生之财源滚滚,原来都是马云,彦红……现在改了吧?他还不是因为这个出事,因为这个出事的两本,作者不肯改,书已经没了。

还有新人指莫那谁贾那谁说:他们写那么黄也没事……

不服气是不是?

我也不服气,但是我知道自己不是人家……

想要不服气,等你有一天成了大师,拿了诺奖,你也能踩点线,别觉得不公平,这事儿公平的很,牛逼就是能无视条条框框,不牛逼就是憋!

说是行业新人,但哪一个不是成年人,谁还需要热心人去替他们操老妈子的心?

操心过头了。


user avatar   nai-ping-zhan-dou-ji 网友的相关建议: 
      

老作者们其实都很清楚,不清楚编辑也会和他讲清楚的。每个网站,每个时间段都不一样。具体哪个网站,什么时候能写什么样的,老作者心里其实都有数的。比如说我吧,因为题材的问题,我被404的书相当多,但是所有的404没有一本是在完本前404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阅文在起点取消免费赠币? 
  大神写手用零人气小号写书并按照自己的大神脾气随意作死,这本书的成绩会好吗? 
  如何评价睡前消息编辑部开始连载的小说《披甲世间行》 第一卷 风雪无常? 
  纯新人起点新书,已单机2万字,请大神们看看,这个题材写法有签约的可能吗? 
  写小说文笔人设基本在线,但是剧情很无聊如何改进? 
  起点新书2万字,想签约,请各位大佬给点意见? 
  时下你最希望看到什么样的网络小说? 
  小说十万字准备申请签约了,请问有什么地方还能改进吗? 
  你心里的哪部网络小说可以说是网络小说之最? 
  起点发文6万没来站短,存稿10万,请问我哪里需要改? 

前一个讨论
作为年轻人,应该鼓励长辈们使用智能手机还是让他们继续用老年机?
下一个讨论
《鬼灭之刃》的漫画作者「吾峠呼世晴」是女性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