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从这张图看台军战斗力? 第1页

  

user avatar   gong-ke-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坑都不挖,拉到戡乱的时候都是送,还以为自己还在剿匪吗?

对比: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能看出啥来?

这图是澎防部的反登陆演习(也可能是专门检验炮兵能力的联信操演),台军的外岛(金马澎)火炮都是配置在永备工事内的(但也可以拉出来当野战炮),但是因为永备工事的射向问题,平时不允许从工事中向外射击(毕竟大部分工事外面不是靶区,金马的一些炮位射界被固定在瞄准大陆的方向),只能像这样拉到一个海滩组织射击训练。外面这个胸墙根本不是野战工事,而是模拟永备工事的外壁。

不过其实现在随着105榴炮基本退役(现役部队中还存在的大概就是金防部混炮营、澎防部混炮营的各一个连,剩下都在后备役),相关的还在运作的永备工事已经很难找了,实在没找到运作中的105榴炮永备工事,只好找点遗址图。

最后提一个真诚建议,如果你看军事新闻的目的是了解现实,而不是获得心理满足感,就不要看大陆媒体关于台军的报道——就像不要看台湾媒体关于解放军的报道一样。




  

相关话题

  为什么最近几年这么高调的说要维护南海权益,而不去强调收复台湾,南海要比收复台湾的动武可能性要大很多!? 
  徐增平是如何将购买的瓦良格号航母转卖到海军手里的?他真的被人骗了吗? 
  92式手枪(尤其是其9毫米型号)和92G手枪性能究竟如何?后者相对于前者有什么提高? 
  苏联有哪些海外军事基地? 
  请问歼20座舱盖上的波浪形条状是什么东西? 
  陆权与海权孰轻孰重? 
  如何看待印度8.28撤退? 
  为什么德国和苏联在电子方面一直不如英美? 
  抗美援朝战争中有哪些令人震撼的照片? 
  中国是不是「就剩打一仗来显示强大了」? 

前一个讨论
现在我国对陆军的定位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在解放战争中国民党反动派是在什么时候丧失翻盘的最后机会?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