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请问如何看待沈从文出轨这件事?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mao-mao-xiao-jie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算什么呀

康有为55岁娶16岁日本太太,后来数次纳妾,60岁娶了18岁妓女

北大校长蒋梦麟为娶朋友遗孀抛弃生了四个孩子的发妻

傅雷,傅雷是与青梅竹马的表妹朱梅福结婚的,婚后第四年朱梅福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傅雷情系一位豫剧演员,还作诗汴梁姑娘以述衷肠。此事三年后,傅雷又爱上朋友的小姨子并公开追求,这时傅雷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为了这个貌美的小姨子傅雷魂不守舍几经疯狂,他、朱梅福、小姨子基本上就是过着一妻一妾的生活。搞笑的是,张爱玲被傅雷批评文章做得不好,一气之下就把他们三人写进了小说殷宝滟送花楼会,小姨子看了这篇小说后十分恐慌,立即就嫁人了。

郭沫若先是嫌弃第一个妻子张琼华是包办婚姻,后赴日本与和他私奔的佐藤富子结婚,后战争爆发,郭沫若爱国心切不辞而别,独留佐藤富子在日本被拷打关押。郭沫若回国后,又与于立群在一起生了六个孩子,最后佐藤富子找上门郭沫若还避而不见,由周总理代为照顾。在三段正式婚姻中郭沫若还花边新闻不断,堪称八世渣男

徐志摩,为离婚逼原配张幼仪打胎,破坏陆小曼和王庚婚姻。逼迫张幼仪打胎经典语录:张幼仪“我听说有人因为打胎而死掉的”。徐志摩竟然说:“还有人因为坐火车死掉的呢,难道你看到人家不坐火车了吗?”,“可是我要去哪里打胎?”张幼仪问。 他说:“你会找到地方的,这种事在西方是家常便饭。”啧啧啧,够不要脸的

郁达夫,郁达夫结过三次婚,三位夫人分别是:孙荃、王映霞、何丽有。年轻时为王映霞抛弃生了四个孩子的发妻孙荃,后与王映霞婚后争吵不断离婚。此外,年老后的郁达夫在新加坡结识了比他小近20岁的漂亮播音员李筱英,两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由于年龄差距较大,郁达夫不好意思说这是自己的女友,于是就对朋友说李筱英是他的干女儿。

梁宗岱,嫌弃包办妻子何氏没文化,留学归来为与才女沉樱结婚休掉了何氏,沉樱深以为遇到了良配,没想到二人结婚并生下孩子后,梁宗岱遇到了戏子甘少苏并一发不可收拾,沉樱受辱离去,梁宗岱和甘少苏倒是过上了幸福生活

有人说徐悲鸿写得不对,那就重新写写徐悲鸿,徐悲鸿17岁成婚,和那时候很多文人一样,对自己的婚姻十分不满,后来在上海学画认识了蒋碧薇,这里没写错,蒋碧薇与徐悲鸿一见倾心,与家里断绝关系和徐悲鸿私奔。二人结合后徐悲鸿恋上自己的女学生孙多慈,也没写错,徐悲鸿还为爱登报与蒋碧薇断绝关系。蒋碧薇看与徐悲鸿复合无望,转投张道潘怀抱。后来两人一直处在对峙公堂的情形中,当初说爱便爱,变心了说离开便离开,我说徐悲鸿感情之上是个渣男,不过分吧?

老舍,为工作与原配分居期间,与赵清阁同居。原配胡挈青知道后杀回重庆,数次与赵清阁交锋都没让老舍回心转意,但在赵清阁逼迫老舍给她个名份后,老舍对赵清阁避而不见。在数次选择家庭还是爱情的交战中,老舍决定抛妻弃子与赵清阁私奔,连在国外的房产都制好了,最后被赵清阁拒绝

余秋雨,十四年陪伴的原配抵不过一朝见面的黄梅戏翘楚

爱你的时候你是心肝小甜甜,娶到手了你变糟糠黄脸婆,抛弃你了还要在众人面前无辜“她变了,再也不是那个懂我爱我怜我的她了”。文人多薄情,他爱的是那个可以和他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才女,但文人从来都是用爱发电,最后操持柴米油盐的发妻还要被嫌弃“失去了不食人间烟火的浪漫”,老子看你就配喝西北风!渣男!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几张图我能用到知乎倒闭









  

相关话题

  山东高法:不能仅以“出轨”为理由请求离婚,你怎么看? 
  原谅对方出轨是种怎样的体验?现在怎么样了? 
  刚结婚,但是性生活很少,老公宁愿看a片也不碰我怎么回事? 
  女生在大学和老师谈恋爱的终点是幸福的概率大么? 
  妈妈出轨了应该怎么办? 
  女朋友给我生了一个孩子,被我老婆知道了,她在医院和家里大吵大闹,我该怎么办? 
  老公出轨两次,不同的女人,第二次被我捉奸在床,我都原谅了,为了三岁的孩子不想离婚但是他还是不改怎么办? 
  如何看待周玄毅疑似劈腿多人? 
  微信、陌陌这些产品会不会使出轨率猛增? 
  如何看待“华东理工在校研究生被黑心导师张建雨骗到私人厂房做实验遇害”这一事件? 

前一个讨论
三千清风三千路下一句怎么对?
下一个讨论
《潜伏》里余则成和晚秋结婚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