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科比和詹姆斯的区别在哪里? 第1页

  

user avatar   huang-mei-hao-6 网友的相关建议: 
      

科比只是一个打球的球员,他只有热爱篮球,把球打好才能得到一切,也是他自己选择的唯一一条路。

而篮球对于詹姆斯来说却只是个载体而已,耐克把对詹姆斯这套运作放在哪个项目上,都能得到一位巨星,虽然挨骂,但是真挣钱。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詹姆斯给自己的定位不是得分手。当然不代表他不能得分。
科比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得分手,所以他的一切衡量全部建立在得分上。包括打击对面防守人,抓住对面持球人单打,攻击对面防守体系的最弱点以及最强点等等。
所以科比给人的感觉是更凶猛。更残酷。他就是要折磨你,让你崩溃。
但是詹姆斯更多的是利用细节一点儿一点儿瓦解对方,组织球队抓住快攻的机会,抓住防守漏洞打三分等等。

因此二人的篮球哲学有很大不同,詹姆斯更多是以面带点,而科比是以点带面。


防守方面也是如此,科比就是要把对方的强点亲手掐死,而詹姆斯则是冷静的把对方绞杀在死角中。因此科比会让你无路可走,詹姆斯是让你走向绝地。


带队当年也是如此,科比相信物竞天择,跟他这种人训练打球就是一种自然淘汰,他要撕碎你,打垮你,让你学会奋力搏杀。如果你扛不住你就被淘汰
而詹姆斯则是适者生存,跟詹姆斯训练你必须融入体系,必须听他的指挥,一切井井有条。如果你融入不进去你就被淘汰。

科比阴冷,他带领着一群嗜血的杀手
詹姆斯火热,他带领着一群有纪律的枪兵

科比爱篮球,他要与所有人为敌,哪怕让他用他的碎骨去击垮对手他也做到。
詹姆斯爱胜利,他要团结一切能团结的人和力量,一点一点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

两个人的区别……

一个是令人恐惧的黑曼巴
一个是叫人敬畏的雄狮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说:字母哥留队是很好的事,我和他的情况完全不同? 
  库里要取得怎样的成绩才能在历史地位上超越科比? 
  2022 NBA 全明星首发,詹姆斯连续 6 年票王,莫兰特威金斯首入选,如何看待这次投票结果? 
  如何看待张镇麟母亲王芳(女篮名宿)在中央五套全国直播里冲上前喷苏伟? 
  NBA 21-22 赛季湖人主场 120:101 胜雷霆终结 8 连败,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科比身边只有奥尼尔能拿下场均20+,是不是代表科比队友实力不足? 
  说到小人物影响了NBA历史大势,堪比超巨,你会想到谁? 
  如果李娜长得像范冰冰那么美,那她的地位是否会超越姚明? 
  为什么和詹姆斯合作过的球星都一年比一年打得差? 
  为什么部分NBA选手喜欢跟詹姆斯打球而不是科比呢? 

前一个讨论
勒布朗·詹姆斯废队友吗?
下一个讨论
打篮球的时候,最烦哪种人?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