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当前社会按照现在这个节奏,公知会不会东山再起?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时代变了,古尔丹。

传统的那套西化公知已经越来越过时了,现在人民已经不是嫌中修不够西,而是嫌中修不够社了。当下出了很多问题,人们都是在批判走资,要求国有化。如今到底是羡慕美国那套的人多一点,还是怀念苏联、怀念毛主席那套的人多一点呢?如今人们的痛点是贫富分化、无良逐利,自然是马恩列斯毛那套更能抓住人心,而西方那套一切为资本服务为资本家服务的理论,再吹捧恐怕是南辕北辙了。

所以,恐怕人民越是对生活不满,西化派公知会越没前途,反倒是可能崛起一批“马列派公知”。




  

相关话题

  大一想去四大或者其它有一定水平的公司暑假实习,有什么要求或者努力的方向吗? 
  做尽职调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何看待高晓松对于“你为什么不回美国”一问的辩解? 
  如何评价科创板开市后首日 25 只股票的表现? 
  如何看待特朗普经过三晚治疗后出院返回白宫?发文「别怕新冠,不要让它主宰你的生活」有何含义? 
  为什么知乎这么多人支持乌克兰? 
  数学不太好的文科生本科是否该选经济学? 
  为什么美国遍地都是个体承包商? 
  中国铁路很落后吗?为什么? 
  如何理解美国人对政府的极端不相信? 

前一个讨论
羯族圈养汉族女子为「两脚羊」以供军粮在历史上是否真实?可否有史书依据?
下一个讨论
中国古代底层民众是否都像鲁迅笔下描写的那些人一样?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