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要做一个成功的政治家就必须像"弗朗西斯·安德伍德"那样吗?如果选择做一坨正能量,会是什么结局? 第1页

  

user avatar   che-zhou-c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同样是纸牌屋里,第一季第三集(就是大桃子那集)安德伍德说过一句话。

办公室里一堆人争了一周要不要给那个开车看桃子发短信结果撞死的女孩赔钱,一个黑人老头说这个是原则问题,赔钱等于认错(女孩的主要死因是开车发短信而不是大桃子),所以决不能赔钱,要等起诉。

安德伍德说(大意):我们可以坚持不赔钱,等对方把我们告上法庭,陪审团被女孩妈妈的眼泪打动,结果我下了台,你们也被踢出办公室,那时我们再来好好聊聊原则,因为那个时候我们最不缺的就是时间。

坚持原则还是达到目的,各人有各人的选择。不过在剧中的那个环境下(至于剧中是不是和现实一样,还请自行判断)坚持原则的结果显然就是——下台,然后有了大把时间(赋闲)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电影《罪恶之家》(英国著名话剧(探长来访)改编)? 
  又一波牛市来了,买股票好还是买基金好? 
  有哪些让人又哭又笑跺脚直跳的影视作品值得推荐? 
  为什么大多数电影的续集越拍越烂,观众评价一集不如一集? 
  苏联的解体是否意味着雅尔塔体系的终结?现在的世界是什么样体系? 
  为什么香港电影中,代客泊车这个行当是被黑社会垄断的? 
  华裔可能当选美国总统吗? 
  如何评价李安对其执导的新片《比利·林恩漫长的中场休息》采用120帧/秒的3D拍摄? 
  普京这次出兵乌克兰,会是普京政治生涯的败笔还是另一个巅峰? 
  汇丰银行被曝「明知客户涉嫌诈骗,仍允许其转移资产」,后续会如何发展? 

前一个讨论
诗经里最美的情话是什么?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与周星驰合作过的一些人说他性格不好?





© 2024-04-2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