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拍网络大电影。没有预算,请推荐能4k拍摄的摄影机或单反。? 第1页

  

user avatar   mcat-1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到其他答主都在老老实实推荐些不对劲的器材,我就当这个恶人吧。

我的建议是,拿着你的5000元预算,自己吃喝玩乐旅行撸串爽完算了,要是觉得不行,随便去报个什么班学,然后自己感觉学到了点什么就算了。

毕竟这么做至少你会消费得很舒服,而不是拿钱打水漂还最后收获一筐子懊恼与悔恨。

哦,还有,别再看那些励志书籍、朋友圈鸡汤什么的东西了,要是全凭一口气就能做成事情的话,你现在能拿出的预算肯定就不止5000了。




  

相关话题

  照片后期中,把自己的头换到模特的身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做到天衣无缝以假乱真的秘诀是什么? 
  2022年,你拍摄的第一张图是啥? 
  作为摄影师有哪些方法使自己得到认可? 
  这种日系青色胶片质感的照片是如何后期的? 
  22岁考虑从事视频拍摄创作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你在旅途中拍过哪些惊艳的视频? 
  有没有夜视摄影机推荐? 
  怎样拍雪景? 
  是否可以拍摄一张镜子的照片当做镜子使用?这样不是节省了镜子的材质吗? 
  用单反拍照和视频与用手机拍摄有啥区别? 

前一个讨论
如何评价松下G9这款相机?
下一个讨论
养一对双胞胎宝宝是什么样的体验?





© 2024-04-26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6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