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上海的机场为什么不建在上海和苏州交界处,让更多地区共享? 第1页

  

user avatar   shuo-shu-44-1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如果造在昆山。

  1. 噪音就不是上海人独享了,要和苏州人共享了。
  2. 征地费太贵,填海多便宜。
  3. 不征地的,要抗议噪音。
  4. 没有扩建余地。要扩建,又要对付一轮征地和噪音的抗议,还不如欺负鱼去。

user avatar   meng-zhao-kun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三大原因,第一个是地位。姚明和林书豪在NBA的地位不一样。

姚明进NBA的时候,抛开状元的身份,所有人都知道斯特恩是把姚明当成中国版jumpman一样捧,给了未来NBA符号式球星的定位。给最一流的资源,那时候火箭是个小弱队,进不了季后赛的,一个赛季下来全美直播都没几场。结果姚明来了年年雷打不动上圣诞大战,奥尼尔科比那时作为联盟头牌,死敌那么多,圣诞大战全都让给姚明火箭来打。一直到奥尼尔东游去了热火,奥尼尔圣诞大战的对手才换成科比。当时乔丹马上第三次退役,科比本来被捧为接班人,结果出了鹰郡事件,卡特希尔都连年重伤,詹姆斯韦德这批人还未成熟起来,NBA急缺立得住的偶像,斯特恩为了保住NBA的品牌力广撒网,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联盟的logo式人物是谁。那时候全明星网络票选,中国网民多,姚明新秀赛季就上首发,第二年直接当票王,挤掉奥尼尔,咋没像现在一样改制度,网络票选只占一半。

姚明进了NBA是这个地位,所有球员都看得见,场上场下小动作放一边,谁敢种族歧视?无意间蹦出几个涉嫌歧视的词,全都赶紧道歉。第一个赛季穆大叔场上直接一肘子怼姚明喉咙上,给姚明怼晕了,场下敢蹦一个辱华的词儿来不?

林书豪就是个落选秀,十天合同一签的临时工,地位和姚明根本比不了。

第二是国籍,对于美国球员球迷来说,姚明是中国人,是代表中国男篮打球的,跟美国没啥关系,是带着庞大球迷群体来送资源的人。而林书豪是美国人,土生土长的美国篮球人,也曾经入选过美国篮球集训队,是跟大家一起抢资源的自己人。美国球员,球迷,媒体等会更在意,对他批评得也会更直白,更苛刻,更不留情面。日本韩国啥艺人来个出轨有了小三啥的,who care?但咱本国文小哥吴大叔来个出轨小三的事儿,微博服务器都扛不住,会爆。

第三就是心理因素,反差。你可以忍受空降来的学霸一直比自己成绩好,但是如果哪天有个学渣考得比你好,你就会很不爽。姚明就是那个空降来的学霸。来的时候就是状元秀,几乎联盟第一身高,比奥尼尔都高一块儿,新秀赛季就打上主力,场均十多分,后面常年前三名的命中率,在那个内线为王的年代,谁站在场上只要不瞎都看得出来姚明不太好对付。

但林书豪就是那个逆袭的学渣。从前几年大家都不放在眼里的落选秀,到哪支球队都是被裁,突然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和话题性,甚至打上了无数球员梦寐以求的主力,很多人心里不舒服。就连我作为林书豪球迷,看到丁威迪打出来了,我心里其实也是不爽的。

林书豪遭到歧视和其他不公正待遇的原因有很多,但和姚明相比,我认为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以上三个。谢谢阅读


user avatar   zhang-jian-46-7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商学院面试和普通专业不同,都是跨专业申请,所以不会有什么指定用书,完全就是考察个人的背景,职业规划,临场沟通,抗压能力,问题方向也比较随机个性化。具体可以看看




  

相关话题

  35岁女,在上海单身,上海无房,大连有房,这种条件算差吗? 
  如何看待4.17上海卢浦大桥家长批评后孩子跳桥这件事? 
  为什么当年要直接研发运10? 
  上海市委市政府致信全体市民,呼吁共同守护城市,目前当地疫情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上海强制实施垃圾分类的政策?会受到哪些阻力,产生哪些问题? 
  二手房指导价有可能全国推行吗? 
  上海高学历土著男真的不用担心找对象嘛? 
  历史上有什么著名的空难事件?其中肇因又是什么呢? 
  上海本次无症状感染者连续几日破万甚至两万朝上,这个无症状感染者是怎么治疗的,会不会向确诊病例转变? 
  飞行员必须用香水吗?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台州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下一个讨论
是什么让你感受到,中国的南方和北方的差距很大?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