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詹姆斯如果来到西部还能年年进总决赛吗?詹姆斯如果一直在西部效力能有现在的成就?詹皇历史地位该重新审视? 第1页

  

user avatar   wang-hao-ming-94-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年年进总决赛?

2003年参加选秀直到2015年

7次东决 5次总决赛 2个总冠军

如果论我不懂,就看看现在的一些数据

新鲜出炉,勒布朗・詹姆斯生涯对各球队数据及战绩列表

詹姆斯对西部球队数据

詹姆斯对东部球队数据

以上图片数据均来自虎扑,是出自该网友自己的计算,仅限于常规赛,如果有误请指出,我删除

我根据以上数据,计算了一下,大致情况如下:

命中率我犯懒了,有人想算可以算算,简单来说,西部相对于东部来说,胜率小,但是数据更好

(以上为自己计算,有错误或者有更靠谱的数据资料可以提醒我,我更正)

我是詹黑,不怎么会吹牛逼

非要说如果,应该和现在的成就差不多吧,毕竟詹姆斯善于成功




  

相关话题

  Skip 发推「詹姆斯防守贡献值在 200 名开外,他现在只有进攻没有防守」,你如何评价他的观点? 
  「脑残粉」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称得上是合格的「脑残粉」? 
  如何看待科比宣布 2016 年正式退役? 
  陕西全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苏炳添 9 秒 95 夺冠创全运会最好成绩,如何评价他的表现? 
  热火三巨头当年是怎么解散的? 
  乔丹是什么时候公认成为 NBA 历史第一人的? 
  如何评价 2020 东京奥运会游泳男子 200 米个人混合泳决赛汪顺夺金? 
  如何看待谢震业在钻石联赛伦敦站 200 米决赛 19.88 秒打破亚洲记录夺冠? 
  詹姆斯G5最后一球处理有问题吗? 
  你希望拥有科比的球技,还是詹姆斯的身体? 

前一个讨论
如果知乎放到《哆啦A梦》中会被问什么问题?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作为暴雪中国早期的单机游戏代理商奥美电子的名声那么差?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