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 NBA 很多球员的有球能力一直不好?比如阿里扎?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球只有一个,NBA赛场上球权是十分稀缺的资源,只有少数球员有机会能在NBA级别的赛场上持球。大部分人只要练好无球能力,就能成为合格的球队拼图。另外NBA赛场上的持球是在高节奏高对抗下的持球,其实大部分NBA打无球的球员在低对抗低节奏下的持球能力还都是很不错的




  

相关话题

  虎扑人怎么看待知乎的? 
  勒布朗·詹姆斯如果加入一支 CBA 弱队,他会取得怎么样的数据,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提升? 
  谁能解释一下乔丹上篮和灌篮时总是伸着舌头,那时候对抗那么激烈,万一撞到下巴怎么办? 
  NBA 中有哪些因为个人而改变的规则? 
  伦纳德和邓肯这种基本功先生参加街球王会不会被秀成麻瓜? 
  当面奥兰多全民问卷,“奥尼尔值不值亿元合同”,为什么绝大多数人给了不值? 
  如何评价中国男篮名宿马健,他有什么特点和故事? 
  为什么杜兰特先签后换不签五年合同? 
  史上扣篮第一人是卡特,那么第二你觉得会是谁? 
  库里拿不到FMVP的根本原因是实力不足吗?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蜀国不重用马超?
下一个讨论
明朝已能铸造能轰开城墙的大炮,为什么八路军不铸造一些明清样式的大炮轰炮楼?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