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以后,什么原因会让男生选择放弃? 第1页

  

user avatar    网友的相关建议: 
      

1.隐瞒病情,我哥把女朋友带回家见父母,我妈学医的,等女生走了直接就和我哥说这女生肯定有甲亢。我哥逼问了他女朋友,女生承认甲亢,这件事我哥从来不知道,然后分手了。

2.彩礼,我哥第二个女朋友也领回家,商量彩礼,定了10万,我父母直接就答应了。然后走结婚流程,突然女方说要我哥给女方姐姐一万,女方哥哥两万,奶奶一万,爷爷一万,我哥没和父母商量就说这婚不结了。他是部队出来的,就喜欢那种痛快讲理的,女方如果一开始就说15万也行,非要快到最后了加钱。第三个女朋友也就是我嫂子特别明事理,长相工作都比不上前两个,但就是讲理,是那种真心实意要嫁,要16万彩礼,给了之后就再也没张嘴要钱,嫁进来过年给我父母过年包红包,虽然没收,但至少是个心意。

补充一下,我知道甲亢不是大病,也不会绝对遗传。因为一个邻居就是甲亢,姐妹6个中两个遗传了甲亢,这个邻居过了40岁身体就很不好,经常去北京看病,一请就是半年的假,幸好是体制内。年轻的时候在我们小地方治疗甲亢,差点死在医院,后来就只敢去大医院了。我们家是普通家庭,不敢承担这种风险,也没钱一次一次去北京治疗。




  

相关话题

  你听过的最可爱的情话是什么? 
  恋爱中的男生就应该给女孩子钱吗? 
  男生之间一般聊哪些话题? 
  一个男生在和女生分手后,立刻就把所有关于她的所有痕迹都给删除掉,是不是根本就没喜欢过? 
  复婚需不需要彩礼? 
  男女认识多久,结婚合适? 
  请问女生结婚的意义是什么? 
  男生告诉你他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意思啊? 
  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在婚姻关系中女性是吃亏的一方? 
  为了避免早恋,我可以自己想象有一个男生陪在身边吗(类似于小说里那种)? 

前一个讨论
总是和男朋友吵架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Mr.quin既希望国产游戏能够进步又反感《原神》在国际上取得的成功?这和塞尔达有关吗?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