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刘奕鸣、张修维、何超加盟广州恒大,同时恒大五名球员加盟天海,如何评价这笔转会?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谢邀。最近在看《人间世》第二季,这部纪录片从第一季豆瓣评分就很高,一方面确实拍的好,另一方面,它还原了最真实的人性,看过便知,人为了求生,会做一切可能的尝试。有些尝试可能会带来更差的结果,但求生的人,考虑的不是利弊,也没时间给他权衡利弊,他们的思路是搏。我不是要影射谁,我只是觉得近半年来,从集训队,到国家队踢中超,体现的心态就是横竖都是死,那搏一把吧!国家队踢中超存在一个问题,就是球员的工资谁给?总不能原俱乐部吧。现在变相集中起来,由恒大支付,怎么说呢,只能夸恒大俱乐部有心呗,付完教练付球员。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当年还玩FM的时候,特别喜欢创建两个教练,用大号卖不出去的球员打包购买小号球队的头牌和希望之星。

看来,我的做法在现实中是有依据的……只不过现实更魔幻,还TM是租借换转会,啧啧,空手套白狼啊……

权健事件是不是也是这个计划的一环?细思极恐啊……




  

相关话题

  如何一个打多个? 
  西班牙民族为什么如此坚韧,八百年赶走阿拉伯人,七十六年圆梦世界杯? 
  这个世界上有足球、篮球等竞赛的转播,为啥没有数学、物理等竞赛的转播呢? 
  你有多少年没有看国足比赛了? 
  中超降薪,国脚说大不了去东南亚,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拜仁慕尼黑签下 18 岁中国门将刘邵子洋,他的未来前景如何? 
  如何评价 2017~2018 赛季欧冠 1/4 决赛次回合皇马 1:3 绝杀尤文晋级四强的比赛? 
  施魏因施泰格: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是现在世界最好的中卫组合,你怎么看? 
  如何评价一代狼王弗朗西斯科托蒂的职业生涯? 
  2018年世界杯B组小组赛伊朗1:1战平葡萄牙,C罗射失点球率队小组第二出线,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新白娘子传奇》里,白素贞在公堂上是如何解释梁王府盗宝事件的?
下一个讨论
怎么评价托尔斯泰在《战争与和平》中的「啰嗦」?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