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足将在27日迎战日本,大家觉得国足会赢得比赛给全国人民拜年吗? 第1页

  

user avatar   mai-nu-hai-de-xiao-huo-chai-73-81-94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觉铁子和森保一水平差不多,也算卧龙凤雏了。

没想到啊没想到,当初知乎对森保一顿嘲讽,结果自家房先塌了,铁子先下课,艾克森染新冠,小摩托跑路,洛国富憋着气。反过来森保一,一顿操作又拿到出线主动权。比赛就是这么有戏剧性。

说实话,这个阵容和军心,不看好能胜。但日本那边阵容也是伤员一堆。摆大巴吧,盲猜个0:0吧,即使负也就是1球左右,当然如果柴崎岳变成柴进后人,也会有机会。或许会是一场很沉闷的比赛。


user avatar   ge-wei-44-3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在添堵方面中国国足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user avatar   travisho-13 网友的相关建议: 
      

“《明季北略》:清兵攻南城,崇焕复不战,独满桂以五千人与清一日二十战。清兵益盛,桂不支而走,经袁营,竟不出救。俄桂中流矢五,三中体,二中甲,拔视,乃袁兵字号。桂初疑清将反间,伪为袁号耳。及敌骑稍远,细审,果为袁兵所射,大惊,入奏。”八九不离十,是真的。满桂在关宁军中是一个异类。首先他对辽西将门没有竞争力。明朝鉴于唐的教训,外族军人到一定的阶级没法轻易高迁。等于是一种公开的规则。所以辽西将门眼里,这就是一个给他们打工的包工头。然后,这个“包工头和他的工程队”也的确能打。这对辽西将门和袁崇焕是有好处的。满桂军即能当保镖,还能粉饰战报。

到了己巳之变,情况就变了。对袁崇焕与辽西将门来说,放后金进入京畿地区。威逼朝廷投降。是他们完成军阀化的重要一步。在他们的谋划中,后金军突然出现在北京城下,必然使京师大乱。守卫崩溃。朝廷大佬和小皇帝也会被吓瘫。此时他袁崇焕与辽西将门就是天降神兵,救难的菩萨。不但有救驾的大功,还能使恐惧中的朝廷对他们言听计从。可是这种好事被满桂给搅了。


user avatar   qiong-dz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宋太祖、明太祖、唐太宗这三位都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流的英主,不存在不能相提并论的问题。同样的,汉高隋文光武康熙也可以与这三位还有秦皇汉武相提并论。




  

相关话题

  为什么大部分对抗性运动的场地的长大于宽? 
  职业足球比赛中,守门员扑点球只能靠猜吗? 
  请问哪有足球战术的解说和教程,要入门级的? 
  热刺俱乐部哈里凯恩最近的低迷状态主要原因是什么? 
  罗马官宣穆里尼奥成为球队主帅,你看好他的执教前景吗? 
  如何看待如今葡萄牙足球国家队的实力?明年c罗卫冕欧洲杯,和梅西夺得美洲杯的概率那个更大一些? 
  如何评价 2018-2019 赛季英超联赛首轮阿森纳 0:2 主场不敌曼城? 
  3 月 7 日消息曼联已开始接触主帅候选,希望未来几周确定以让其参与重建,其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细节? 
  如果让梅西和C罗都加入中国足球队,能带领中国足球队打进世界杯吗? 
  为什么中国男足踢不好? 

前一个讨论
想买扫地机器人,看了很多扫地机器人牌子,不知道科沃斯和irobot哪个牌子好啊?
下一个讨论
12 月 27 日云南安宁市、景洪市各新增 1 例核酸阳性人员,目前当地情况如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