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对于近两个赛季来说杜兰特对于勇士的作用有多大? 第1页

  

user avatar   dong-yu-71-92-55 网友的相关建议: 
      

感谢题主邀请。

首先,近两个赛季,没有杜兰特,基本不太可能二连。但是没有杜兰特,勇士也会以其他方式来补强,有夺冠班底,最起码也是夺冠热门球队。

可以说杜兰特让夺冠大热门勇士,进化成了王朝勇士,可谓功不可没。

但是,毫无疑问,勇士的基业,也让杜兰特从雷霆大哥进化成了FMVP,整体而言是相互成就,不过从个人而言,杜兰特走了捷径也是毫无争议的。


其次,杜兰特的FMVP是必须依赖勇士的班底么?哪到未必。因为没有这条艰难的路,还有别的艰难的路可以走。比如去火箭,去猛龙,去雄鹿,去掘金等等,哪儿都能争冠,争MVP乃至于FMVP。他甚至可以选择跟詹姆斯一起。

所以杜兰特不是非要依赖勇士。

而一旦杜兰特在其他球队形成夺冠热门,勇士就等于里外里丢了两个杜兰特的力量,想要夺冠,那勇士还得能打出气势如虹的73胜水准,并且还要加入一个巨星。假如是浓眉…………





那或许就是勇士二连,浓眉二连FMVP,库里继续陪跑呢~




  

相关话题

  2021-2022赛季的金州勇士能否夺得NBA总冠军? 
  NBA 十冠名宿萨姆-琼斯逝世享年 88 岁,你对他都有哪些了解? 
  赛季结束后,巴特勒排位如何,哈登理论上是否还能单换巴特勒? 
  为什么乔丹、科比主动防对面核心,而詹姆斯总决赛为了进攻数据,不去防 KD ? 
  NBA 21-22 赛季勇士 117:99 篮网,库里 37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为什么从拿球的一瞬间就知道一个人会不会打篮球? 
  如何评价12月31号勇士与灰熊的比赛以及库里复出第一战的表现? 
  大家怎么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的传球? 
  所谓乔丹球迷真有看过乔丹打球吗? 
  如何看待贾维尔-麦基最近对姚明的吹捧? 

前一个讨论
字母哥如果按照目前的状况正常发展直至退役,会有怎样的历史地位?
下一个讨论
如果没有伤病,姚麦组合能打出OK级别的统治力吗?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