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内重点大学学生怎么看待本科出国留学的学生? 第1页

  

user avatar   huo-hua-de-4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是典型的学生思维,且不论是不是逃避高考。这种思维认为内卷竞争的胜者会站在鄙视链的顶端。但我告诉你,很多时候这种竞争毫无意义。

君不见,某二十八岁最年轻院长,本硕博都是自费留学。可有什么关系,人家自费读博,选最牛逼的导师,直接发一篇钙钛矿开天辟地的nature,青千回国,不知道碾压了多少当年内卷竞争中沾沾自喜的人。

反正我是羡慕死她了,我有钱我给UIUC捐一栋楼去跟韩家炜读博,想必我也有机会成长为data mining领域响当当的人物。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文章《从努力考上的985退学,是我人生中做出的最明智的选择》? 
  男票是大学老师/教授是什么体验? 
  如何使美国崩溃或者如同苏联一样解体? 
  通过北大包丽自杀,考试作弊跳楼自杀,毕业典礼刀砍室友等事件,凸显出当代大学生心理与思想存在哪些问题? 
  如何看待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招生组之间的纠纷? 
  各大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都是怎样的? 
  大一新生,空闲,想看网文(男频),能给我推荐一下你最喜欢的网文吗?(说一下推荐的理由)? 
  本人现在大二学生,跟父母讲想买车,四十万以下,以后结婚再换,父母也同意,不知道买什么好。? 
  明年想去荷兰读研,想问下荷兰对华歧视严重吗? 
  全部家产供独生女出国留学,女儿却嫁老外拒绝回国,是不是不孝? 

前一个讨论
作为手机50倍变焦摄像真的有必要吗?
下一个讨论
在没有猫粮狗粮的时代,人们会为宠物选择哪些食物?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