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 2019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中韦世豪背后放铲导致对手受伤的动作?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行,我得加张图,谁让我也不喜欢吴秀波最近的所作所为呢

再加一张,道歉带果篮就成了,带着轮椅的操作,嗯,对自己的功力很自信?

原回答

一个球员,一年换一家俱乐部,并且总是和老东家闹翻到老死不相往来,往往是有原因的……

13~14 山东鲁能拒绝阿贾克斯的试训,把没有职业合同的韦世豪送到博阿维斯塔U19训练一年。

14~15 韦世豪类似于布泽尔的手法(承诺签约的情况下跑人了),免费转会到了博阿维斯塔。

15~16 一个赛季出场4次,没有进球的韦世豪被甩卖到了费伦斯。

16~17 一个赛季出场1次,没有进球的韦世豪被甩卖到了雷克索斯。

17年初 第一个冤大头来了,上海上港用超出韦世豪4倍身价的价格租借韦世豪一年。

18年初 在使用韦世豪一年后,上海上港嫌弃韦世豪对薪水要求是狮子大开口,韦世豪对于自己在上港踢不上比赛很不满,于是韦世豪在与雷克索斯合同结束免费转投北京国安。

19年初,在踢进了有可能是中国联赛历史上最漂亮的一记乌龙球后,韦世豪自己希望离开国安,转投恒大,于是这桩转会顺利完成。

现在就看2020年哪家俱乐部敢接手了……




  

相关话题

  如何评价 2018 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总分 6:5 战胜俄罗斯,晋级半决赛? 
  20-21 赛季英超 B 费点球绝杀,曼联 3:2 险胜布莱顿 ,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媒体曝李铁涉嫌用国脚资格置换利益,真实性如何? 
  为什么中国没有个人技术很出色的足球运动员? 
  如何看待林良铭加盟葡萄牙马里迪莫? 
  热身赛国足 1:0 小胜塔吉克斯坦,如何评价本场比赛国足的表现? 
  如何看待重庆渝州12区一业余足球队向国足发起挑战,如果国足真的应战了,你更看好谁? 
  如果俄罗斯的远东球队打入欧冠,欧足联会怎么处理? 
  为什么这一支看起来不算强的德国队能够赢得2014年的世界杯? 
  李铁在国家队瞎指挥为何到现在还不下课?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王艳晴格格《王牌对王牌》第四季第八期中失声痛哭?
下一个讨论
近20年你心中的前锋模板是谁?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