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你如果生了孩子会不会做亲子鉴定?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爱我老婆,我不做,大概率是我的,万一是她跟谁激情的产物,我认了,起码有她一半血统吧,认我叫爹,也行啊。

不过,就是享受不到“这孩子随我”的乐趣了,那乐趣,真的是骨头缝里慢慢流出来的愉快,她耍赖也好、懒也好,我都喜欢,放屁打嗝都跟我一个声儿,简直就是我自己的小学三年级,而且还是个女的,太好玩了。




  

相关话题

  「四脚吞金兽」是什么梗? 
  为什么现在很多山区的孩子还是选择连高中都不读就出来打工? 
  被惯坏了的孩子后来知道自己被惯坏了吗? 
  为什么孩子跟外公外婆一起就睡的特别早,跟我们一起就睡的很晚? 
  如果有「一剂良药」可以缓解「鸡娃焦虑」,你觉得会是什么? 
  为什么有些阿富汗孩子被举过墙给美国士兵?这是父母最好的选择了吗? 
  两个孩子的家庭到底怎么处? 
  在询问孩子一些事情的原因时,孩子的回答你觉得不是真实的,你用过引导性的问话吗?这样是否合适? 
  孩子坚信人死后会被细菌吃掉,不相信美好的故事,该如何与孩子谈论生命的诗意? 
  你认为孩子最重要的习惯是什么? 

前一个讨论
喜欢听古典音乐的男生是什么样的呢?
下一个讨论
谁能评价一下KMT前副秘书长郑丽文?





© 2024-04-25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5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