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科比回应皮蓬:我和乔丹五五开,但詹姆斯稳赢你? 第1页

  

user avatar   bruno-fight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第一、皮蓬比詹姆斯、科比当然是有点差距,但是再往下,比他强的人也不是很多;第二、二对二的话,鉴于皮蓬乔丹一直以来在一起配合打球应该有默契加成,所以他们两人能赢科比和詹姆斯也不奇怪;第三,皮蓬自己单核带队1994年常规赛拿到55胜,打进东部半决赛,七场大战输给了后来进决赛的尼克斯,和科比自己单核带队的战绩其实上下差不多。




  

相关话题

  里克·巴里是什么级别的球星,他在巅峰期有多强? 
  如果上赛季字母哥MVP+DPOY+FMVP+一阵一防全拿赢了勇士,能一跃成为历史第几? 
  CBA 公布 2020-21 常规赛各奖项,吴前获得 MVP,你有什么想说的? 
  诸葛亮若是现代人,在NBA执教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如何看待中国男篮的表现,本届世界杯中国队还能走多远,有希望进8强吗? 
  如果 NBA 失去中国市场,相关从业者应该选择什么出路? 
  林书豪发博不解为何无法重返NBA,你觉得林书豪不能重返NBA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NBA有哪些打球非常硬或者非常软的球星? 
  同样是拿30多分,为何伦纳德给人的感觉就是掌控全场,哈登就是毫无存在感? 
  这几年的勇士真的能叫王朝吗?到底什么才叫王朝? 

前一个讨论
郭德纲这段话说明了什么道理?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勇士计划退役杜兰特的 35 号球衣?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