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8月13至14日美股爆涨后爆跌?原因是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tang-ji-ke-de-54-1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臣不密,失其身,君不密,失其国。贸易谈判,各国都是三缄其口,直到达成协议或者失败才发消息。川普这种二愣子,一会儿一变,搞得美国进口商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不断囤货。中国借着与美国贸易战把汇率降下来,对美贸易顺差不降反增,美国今年贸易逆差创新高势在必行。

刚刚给中国三千亿加税,马上就宣布圣诞后再上。这种自己打脸的节奏,实际上反映出川普政府的混乱程度,川普本人和其政府机构彻底脱节。财政部和贸易谈判团在川普一天一变的推特指挥下疲于奔命,股票市场上蹿下跳,全美国都是神经病的节奏。

所以还是那句话,支持川总连任,MAGA


user avatar   jethro-w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就发一张图片

美国Real GDP的变化率和(国债十年期收益率-国债两年期收益率)




  

相关话题

  土耳其目前最好的投资选择有哪些? 
  资本主义国家为何要遏制社会主义的发展? 
  怎么看小米上市股票破发? 
  从投资者角度看,中兴通讯股票停牌预计持续多久?会带来哪些影响? 
  由于金融改革,美国电影期货能不能如期推出呢? 
  为什么中国金融忽然开放? 
  如何看待今日头条最新估值达到 110 亿美元? 
  利润推动型通货膨胀怎么理解? 
  请问金融行业真的非常吸血吗?金融行业真的创造价值然后榨干价值? 
  微众银行公布蛋壳公寓租金贷偿还方案「免息延期至2023年底」,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汉堡王(Burger King)在中国市场火不起来?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 2019 年第 56 届台北金马影展?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