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美股牛市是否即将要走到尽头? 第1页

  

user avatar   find-goo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从技术分析和时间周期上看?然后结合当前A股市场的状况,分析下国内局势
user avatar   yun-feng-jin-ro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之前回答过相关问题(如何评价摩拜单车获得超六亿美元的e轮融资,共享单车未来在谁手中,是否胜负已定? - 知乎),针对摩拜完成E轮融资做了如下猜测,其中OFO马上完成新一轮以及国际化等地域拓展的部分,和OFO今天放出的信息基本一致。不过,竞争还很残酷,发言中提到的盈利部分可信度堪忧。这个阶段,那么多投资人完成了各类共享单车的投资项目,不要考虑盈利,还会先考虑如何整合上规模吧。


…更多文章请到数据冰山 - 知乎专栏

…更多回答请看何明科




  

相关话题

  阿塔回应美国分走阿富汗 70 亿美元资产「道德沦丧」,反映了哪些问题? 
  复旦金融大一新生,如何实现年薪百万的目标? 
  坦白地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 A 股更垃圾的证券市场吗? 
  Livermore说的不要失掉你的仓位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华尔街之狼》里欺诈所用的真正操作手法是什么? 
  中国银行原油宝事件有几种最终结局,哪种结局几率最大? 
  苹果公司宣布暂停在俄销售产品并关闭部分功能,可能出于哪些考虑?将带来哪些影响? 
  A股上证指数日K线历史上是不是逢缺必补? 
  如何看待美国 2022 年 2 月未季调 CPI 同比上涨 7.9%? 
  2020年6月,证监会计划向商业银行发放券商牌照将会对中国金融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前一个讨论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被A股股民围攻,这事儿说明什么?
下一个讨论
在战场上如果遭遇密集炮击或者轰炸,亲历者心情是什么体会?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