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科创板开市后首日 25 只股票的表现? 第1页

  

user avatar   xuanji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正常的。

开盘大涨很多人就卖了,所以开盘之后一路回调。

然后卖的差不多了,由于是T+1,当天买点当天不能卖,所以卖盘逐渐枯竭了,接下来主力资金想怎么拉怎么拉。

关键看明天的走势,今天还是账面财富。还有第五天的走势也很关键,因为第五天是最后一天不限涨跌。

今天上午回调的买点是比较安全的,因为有国家的隐形背书,实际上是一个无风险套利的机会。

目前的科创板别谈什么投资,就是投机,博弈,赌。


user avatar   you-zi-chi 网友的相关建议: 
      

梵高生前还没卖出过两张以上的画,不佩叫大师;北斋多次把名字卖出,不佩叫大师;今敏的作品也不卖座,也不佩叫大师…手冢治虫公司经营不善,应该被拉下神坛……




  

相关话题

  如何论证人类的经济史是一部通胀史? 
  房价暴跌后,我还按时还月供,银行也能收走我的房子吗?也会收走我的房子吗? 
  20211118股市分析和20211119股市预测怎么样? 
  哪些美股值得持有 10 年? 
  20211203股市分析和20211206股市预测怎么样? 
  有多少像河北这种尴尬的省份? 
  怎样查找股票的历史市盈率数据? 
  20210112股市分析和20210113股市预测怎么样? 
  为什么说资本主义腐朽? 
  孙子兵法在国外的地位如何…看美国电影好像经常会提起孙子兵法比如《华尔街》 是不是经常有人读?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车祸后拒绝挪车导致两人身亡这一事件?法律上该不该挪?
下一个讨论
房价如果原地不动,光吃银行利息不就亏了不少。为什么现阶段还那么多人买房?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