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国外代购持续火爆,是否能佐证了“中国已经陷入中等收入陷阱”? 第1页

  

user avatar   tuisi1919 网友的相关建议: 
      

问主你搞笑吗?

国外代购持续火爆,你要说佐证中国已经打穿中等收入陷阱,倒也罢了。

陷入?!,怕不是思而不学则殆了吧




中等收入陷阱指的是,你个破国家工资水平涨了,高端的没技术实力做不了,低端的没价格优势做不动,于是出口发动机崩盘,国际收支困难,最后经济崩盘重新降下去。


同学,你觉得代购买东西的时候,卖给你东西的洋人,不问你收钱收外汇的吗?

首先要你,或者你的代购/海淘,能够用人民币,向国家外汇储备里去换得到外汇,比如说美元,然后你才买得到外国商品啊。

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那些破国们,还外债都还不起了,还能给你外汇让你去买外国商品?不毙了你算仁慈的了。

XX破国已经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时候,别说海淘全球购了,国家那时候还得要你把你家的美元啊黄金啊还有什么洋人要的东西,统统让你交出了交给国家,让国家拿去还外债去了。还想海淘全球购,做啥梦呢,醒一醒,好好学点正经的知识再发散思考吧。




  

相关话题

  朱镕基在经济方面有过哪些传奇的造诣? 
  如何评价文章《“困兽”罗永浩》? 
  如果未来机器最终取代人工劳动,仰仗人力资源的中国经济会不会崩溃? 
  为什么说东南亚华人富豪是经济增长的受益者不是驱动者? 
  如何评价夏尔•贝特兰? 
  如何看待美国民主基金会公布2020年对华颠覆开支,总额高达1000万美元? 
  老婆车祸去世了,我把她钻戒拔下来卖了被她哥哥打了,我做错了吗? 
  有什么关于社会发展规律的解释吗? 
  如何反驳“去日本旅游、购买日货花费的钱就变成以后战争射向你的子弹”? 
  为什么没人提施瓦贝系数呢?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老一辈人都会叫东四省,现在叫东三省?
下一个讨论
在制作寿司的时候,为什么不会存在对徒手抓捏米饭、生鱼肉有卫生方面的担心?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