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阿根廷和西班牙,谁会赢得 2019 男篮世界杯的总冠军? 第1页

  

user avatar   ning.mao.wilson 网友的相关建议: 
      

阿根廷。这届世界杯阿根廷,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应该是同一档球队。澳大利亚的缺点,就是整体有点慢,内线得分手段单一。西班牙内外均衡一点,但并不算很流畅,有点打到哪是哪。阿根廷几场打下来,它的防守给人印象太深了,而且不太受体能影响。看好阿根廷10分优势问鼎。




  

相关话题

  为什么库里兄弟在 NBA 的地位差那么大? 
  如何看待詹姆斯对待太阳小将的这一球? 
  如何评价科比总决赛的表现? 
  如果一个人可以每1分钟固定隐身一秒钟,在NBA能打出怎样的成绩? 
  在 2019 男篮世界杯之后,中国篮球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如何? 
  巅峰时期公牛的朗利很牛吗?为什么当时要签他不签更好的中锋? 
  如何评价韩乔生针对「广场舞大爷围殴篮球少年」提出的「人多优先」原则? 
  NBA里被跟风吹得最严重的球星是谁? 
  勒布朗的三分比科比差么? 
  如何看待新浪体育一再侵权自媒体文章?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博古特吐槽中国吃住行,并在赛后疑似辱骂 FIBA 的行为?
下一个讨论
西班牙 95:88 双加时力克澳大利亚,晋级男篮世界杯决赛,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