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近期纽约布鲁克林地区的抗议活动? 第1页

  

user avatar   liu-shu-bin-5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普世价值一顿宣传,已经把自家年轻人忽悠瘸了一批,但好歹这些年轻人只是喊几嗓子然后自我感动,最多放一批非法移民进来再关闭几个发电站。

反对执法再忽悠一把,可就不是瘸腿的问题了,是拿刀往自己身上乱扎的行为了。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日首相赴阿灵顿公墓献花,祭奠轰炸东京牺牲飞行员的操作? 
  如何评价特朗普声称“韩国曾是中国一部分”的发言和可能对中美韩关系的影响? 
  美媒曝 FBI 在俄驻美使馆附近招间谍,对此你有哪些评价? 
  如何看待纽约州长的那什么玩意? 
  如何评价美国空军高级将领评价SpaceX,认为该公司可以改变世界太空防卫的格局? 
  特郎普有能力彻底改变以前美国的战略吗? 
  如何看待「美国甚至将一个主权国家元首交给新政府经审判予以死刑,美国才是犯下反人类罪的元凶」的言论? 
  腾讯、阿里为何被美国列入「 恶名市场 」名单? 
  如何看待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在飞机上遭到责骂,警察持枪将闹事者抓走? 
  如何评价特朗普考虑动用行政令取消公民出生地原则? 

前一个讨论
中国主导的 RCEP 怎么样了?
下一个讨论
普遍宣传中国的超低生育率,为什么身边到处都是二胎家庭?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