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想读区域经济学专业的经典著作,求推荐? 第1页

  

user avatar   liu-chen-guang-17 网友的相关建议: 
      本人明年将要到沪读区域经济学研究生,想提熟悉该领域的大牛和一些经典著作


  

相关话题

  石家庄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在哪里? 
  你希望还有哪些事项不用回户籍所在地就能办?目前「跨省通办」事项能否满足异地办事的需求? 
  我们为什么在几年之后才听说比特币(或者bitcoin),是什么让我们无法抓住这种阶级跃层的机会? 
  如何看待蹦床场馆负责人回应女生摔成截瘫:所有设备都有合格证,已告知「颈椎不好不许玩」? 
  假如世界上每个人都拥有经济学家的知识和头脑,社会会怎样发展? 
  金属材料方向双非研究生,今年毕业,找的工作是地方小国企,导师想让我去韩国读博,不是很想读,要不要去? 
  2019年7月~9月美联储降息的话,央行会进行降息降准吗? 
  中国海关总署表示对输往欧盟成员国、英国的货物 12 月起不再签发「普惠制原产地证书」,将带来什么影响? 
  如何看待美国参议院通过1.9万亿新冠纾困救助法案? 
  如果我非常有钱的话,不停的买买买,能否把一个国家或者一个城市买下来? 

前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印度(2016年Q1)GDP增长7.9%,领跑全球?
下一个讨论
为什么有些中国人不愿意相信中国的银行?





© 2024-04-27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7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