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看待鹤岗这类城市的房价? 第1页

  

user avatar   xiao-ye-76-68 网友的相关建议: 
      

鹤岗房价便宜的主要原因不是产业差,而是因为没有人口接盘,因为鹤岗的城镇化率超过80%,达到发达国家标准了。

西南十八线小城市,同样没什么产业,但是房价7000到1万2之间,为什么它能这么牛?因为当地800万户籍人口,大部分都是农村人,结婚生子买房是硬需求,大城市的房子买不起,只有退回老家买房。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不要误导读者,对方生气的不是你买三万多,而是你买了又回去换三万多,而且还是这么个理由。你上来就买三万的,保证没事。

我不同意你说的双方都有错,就买东西这个过程,你告诉我男方错在哪里?不是你喜欢才买的吗?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尽快解决一批「卡脖子」问题?释放了什么信号? 
  世界上有什么与福建省相似的地区吗? 
  如何看待美联储降息至零,并推出 7000 亿美元量化宽松计划? 
  西安若成为首都能否使西北地区经济比现在更好? 
  决定社会地位的是经济因素还是非经济因素? 
  深圳房价的天花板或者极限在哪里? 
  如何看待「网友假装外国人,ofo 火速退押金并诚恳道歉」这一事件? 
  如何在一周内学完宏观经济学?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普京? 
  如何看待湖北恩施房协发文,稳房价? 

前一个讨论
今年双十一你总结出了哪些经验?
下一个讨论
在不剥削、不输出革命的前提下,人类会以哪种方式过渡到共产主义?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