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借男朋友十万不给我 还家暴 怎么办? 第1页

  

user avatar   bu-ai-chui-niu-bi-de-cao-lao-ye-men 网友的相关建议: 
      

哎,现在的女生真憨憨

首先,你有转账记录吗?有的话可以以报警作为威胁让他写下借条,借条格式去网上抄,但是让他写的时候一定要有朋友在场,最好找几个关系不错的比较壮的男性撑场面,借条并注明何时还钱,然后找公证处公证

第二,搬地方换工作,除了让他还钱不要有任何交集,这种人渣离得越远越好

第三,如果到期不还钱直接起诉,让法院强制执行

至于他妈的癌症,关你屁事,你又不是他家媳妇了

我有个朋友就是你这样的憨憨,然后被我们几个男的按着把借条写下来了,不然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搞定




  

相关话题

  男朋友拥有一台阿斯顿马丁是怎样种体验? 
  因为家庭因素的影响分手,有办法解决吗? 
  这是男朋友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呢? 
  女儿上大学了,我给她规定每月生活费1500元,女儿的男朋友说不太够,大家一般都给多少? 
  男朋友从不主动是不爱吗? 
  男朋友说跟我在一起很累我不主动怎么办? 
  女子与男友吵架后花 6500 元购买「失忆水」被骗,为什么会有人相信失忆水?卖家需承担怎样的责任? 
  有一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女朋友25岁了要开始学钢琴,应该怎么劝? 
  凌晨四点到火车站能不能要求男朋友去接? 

前一个讨论
我有两张照片,谁能帮我确认一下是否为同一个人?我妹妹的男朋友很像我以前在网上看到的被爆料的渣男?
下一个讨论
你们怎么看待「军人优先」?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