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谈一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第1页

  

user avatar   phobos 网友的相关建议: 
      

特有面儿,卖了他能发财


user avatar   gu-niao-82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厉害了。

我一直说“一切都是生意”,做生意是正解。

大佬们更智慧,直接来个彻底的协议,好好做贸易。

服了。


user avatar   yadiyang 网友的相关建议: 
      

发在别处的日记,好像挺适合回答这个问题的 ー ー

昨晚7点多钟出门去图书馆准备明天的考试,出门的时候发现宿舍楼下common room在开趴,披萨可乐加音乐,大屏幕放着直播助兴,一片欢声笑语。

2点多觉得看得差不多了回宿舍,发现楼下还是那么一批人,披萨吃完了可乐喝完了,音乐也不放了,个个面无表情一片死寂地盯着屏幕……

那时候好像PA已经泛红但还没定锤,真好奇浅红变深红的那一刻这帮人是什么表情……

到了今天真的是……魔幻现实。教授还没开始讲课就泪眼模糊,哽咽着说了几句对大选的评论(川普坏坏,美帝药丸)之后强忍着哭腔讲课,底下的学生也红着眼圈好几个热泪盈眶。下课的时候收到另一个教授的通知——我收到了好多同学给我发的邮件,他们被大选的结果震惊到,身心都受到了严重伤害,因此我决定推迟明天的考试。希望大家可以挺过这段难熬的时间。(于是我何苦复习到两点……)

……哟。学生们的小心脏都受不了了呢,美帝都要亡了哪还有心思上课考试啊对吧。据说别的课有直接休课的,有取消作业取消考试的,讲道理啊这架势已经堪比恐怖袭击之后了吧。

对了这节课来了差不多一半的学生,下课的时候教授继续哽咽着说大家应该都彻夜未眠,还有这么多人来上课我真的好感动,抱歉没有取消今天的课程。

……至于吗?你们真的没考虑过哪怕一点点川普获胜的可能性吗?

……事实证明原来他们真的是一点点都没考虑过的啊。因为会给川普投票的人,他们一个也不认识,一个也没见过。不过是没受过教育的农村粗鲁红脖而已,又怎么会在意。

日语课上教授给我们发了日文大选报道作为临时阅读材料,说早上起来她的两个儿子一边哭一边问,妈妈,为什么会这样?教授和他们抱在一起说,我也不知道啊……

教授继续说,我在Penn呆了22年,一直都是投民主党的。周围的所有人也都是投民主党的。支持川普的人我一个都没见过,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给他投票……居然有这么多人真心希望川普当总统,一想到这一点我就浑身恐惧,无法入睡……这种人居然和我们一样生活在美国,真是无法相信……

底下的学生也附和着说,对啊对啊,到底会有什么人支持川普?

我一直以为这次大选无论谁获胜都只能是险胜,没想到还是被打了脸,这哪是险胜啊,是吊打。

然而对于这些藤校的精英、美国的未来而言,从一开始就应该是希拉里获胜,不可能有别的可能性。这个结果,他们是真的不懂,真的费解,从来没想过,世界观整个崩塌掉。

美国社会的割裂,大概如此吧。

吃午饭的时候翻某校刊,看到某个社评提到川普在中国的匪夷所思的人气。该作者认真思考之后总结如下三个原因:

1. 中国人歧视女性。中国人总是纠结希拉里的健康啊邮件啊腐败啊这些问题,忽视川普侮辱女性这种更严重的问题。

2. 中国人被洗脑。【建议修改的内容】通过抹黑希拉里,抹黑美国来达到控制国民的目的,所以在中国媒体上才都是希拉里的负面新闻。无知的中国人无法接触到美国媒体,只能【建议修改的内容】。

3. 中国人向往西方政治。对于长期生活在【建议修改的内容】中国人而言,嘲讽、恶搞【建议修改的内容】都是禁忌。而美国选举的公开化、娱乐化在从没接触过这些的中国人看来非常耳目一新,所以他们通过调侃川普来满足【建议修改的内容】的渴望,体验一把【建议修改的内容】的感觉。

最后总结,HK的舆论和大陆不同,是支持希拉里的。中国民主灯塔在HK。【是不是应该感谢你还肯把HK算作中国一部分……】
……

对于无法解释的他人的行为和选择,只要说一句「他们蠢」就能获得心理上的安慰和解脱。为什么川普赢了?因为投他的人蠢啊。为什么川普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因为中国人被洗脑惯了嘛,更蠢啊。啊,周围的蠢人这么多,怎么办!崩溃了!

……嗯,没毛病。

最后放一张今天(11/10)的校报头版吧。一图胜千言……



issuu.com/34st/docs/11.

↑ 顺便感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个校刊,由众多学生对这次大选的评论组成,亮点颇多……




  

相关话题

  长得很混血或化妆很混血是种怎样的体验? 
  作为右位心或镜面人是怎样一种体验? 
  父亲陪自己打球,是种怎样的体验? 
  在俄罗斯远东地区生活是种怎样的体验? 
  跟情商低的人聊天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参加国内电视相亲节目是种怎样的体验? 
  学习钢管舞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租房子和房东住一起是种怎样的体验? 
  女生向男生告白被拒绝是什么感觉? 
  嫁给印度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一个讨论
有哪些很有少年感的句子?
下一个讨论
有没有什么很少年意气的句子?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