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1 月 14 日,美国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认定,意味着什么? 第1页

  

user avatar   zhan-yu-98-65 网友的相关建议: 
      

今天可以取消,明天也可以加入。我是不看好所谓的协定的,因为这些年的矛盾是根本利益的矛盾,没有双赢方案,只有你死我活,或者我们一起把别人坑死这两种选项。

如果哪天我们从协定中能够看出要联合一起对日本或者欧洲动手的征兆来,这或许才是个好消息




  

相关话题

  如果中美在南海发生意外交火,中国填的岛被美国人占去了怎么办? 
  如何看待 4 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过 30 万,特朗普称未来两周美国抗疫严峻,死亡人数将会激增? 
  如何看待俄乌战争期间美国联邦参议院于4月6日全票通过重启《租借法案》? 
  美国已向乌克兰出售数百枚毒刺防空导弹,这会对俄乌冲突造成哪些影响? 
  如何理解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范一飞所说的“中国不会出现大规模通货膨胀”? 
  生活在中国和美国哪个更安全? 
  如何评价特朗普政府的内阁成员在第一届内阁会议上的轮流发言? 
  美国德州找 CS 工作好找吗? 
  美媒预测威斯康星州等 4 个州可能决定 2020 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你怎么看? 
  荆州关公雕像搬移工程总投资 1.55 亿元,此前建造已花费了 1.729 亿,你怎么看? 

前一个讨论
为什么国内有那么多的特斯拉吹?
下一个讨论
基纽队长在与孙悟空换身之前为什么没想过身体适应性问题?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