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肖战未来的发展如何? 第1页

  

user avatar   hu-ya-10-69 网友的相关建议: 
      

天天刷到这个人我真是怕了


我是个三十多的大叔,天天给我推肖战干嘛呢?我又不看他的剧,也不买他代言。


大前年:守护我们最好的凡凡!


前年:守护我们最好的坤坤!


去年:守护我们最好的战战!


今年再来个李战,刘战,马战,一出场嗷嗷叫,天天喊守护的是同一批人。


流量时代,热度过了不如狗。


五年前的狗表情包我现在还能用,五年前的鹿晗表情包,你现在用给谁看?


唯一屹立不倒的真神,还得是我学友舅!



所谓粉丝经济,资本决定谁上来,但是国家决定谁下去。六条腿的蛤蟆不好找,长得好的小伙不有的是啊?我要是年轻十岁也去当什么练习生了,上综艺节目效果肯定比他们好。


上一个粉丝聚众搞事的叫卢本伟,现在坟头草一丈三了。


你跟我说粉丝行为跟偶像无关?你跟我说有鸡毛用,国家眼里打造偶像的目的是传播正能量,维护国家和谐安定,如果一个偶像走哪哪干架,说啥啥吵起来,那国家层面肯定不能留着他,一顶大锅盖一扣,那叫永世不得翻身。


这个问题适用于所有粉圈的偶像,这里有个悖论,就是偶像想要红必须有流量,那就需要粉丝到处干架,搞到一定程度国家必须出手,你粉丝叫得再欢国家一巴掌就给你爱豆糊墙上扣都扣不下来,高层一句话,你们刷一亿个你知道他有多努力吗也没任何鸟用。


现在也就是疫情其间,国家没有时间没有精力管这点儿破事,但是这个事儿永远不会过去,以后一提肖战就自带狂热粉,这次举报下次不一定干嘛,那谁敢用他?万一出了点儿意外谁担责任?


小孩子才分好坏,成年人只看利弊,你又不是影帝,又不是歌神,又不是黄渤那种情商之王,就卖张脸那不说糊就糊啊?


面子是别人给的,脸是自己丟的。


所有粉圈孩子们,以此为鉴,好自为之吧。


ps:老子这个答案挂两天了,没有一个鹿晗的粉丝跟我斯逼,你们这些无情的人啊!

另一个回答聊聊肖战本身的问题:

zhihu.com/answer/105751


user avatar   bu-zhi-dao-jiao-sha-25-51 网友的相关建议: 
      

封ao3也好,微博控评也好,外网散播xx消息也好,这些都不会导致肖战凉掉。真正会导致肖战凉掉的原因是xzf把国家权力机构当枪使!!

ao3本身也有不少小黄文,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这个是应该被墙的。所以即使知道自己是在被当枪使也不得不上。但是xzf不知道收敛,继续滥用举报权利就出现了问题。

国家机构的使命是管理引导群众,而不是被当做枪来使的。因为民众拿这杆枪并没有什么办法,这杆枪永远会在那里,要不被枪打就只能先用这杆枪把可能来打你的人干掉。这样长久以来必然举报成风,一方面影响社会风气,一方面也影响社会运行效率。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是55年前了,那时候的影响比现在可是大的多,结果也糟糕的多。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在疫情结束以后,可以预见国家必然出台相应文件来处理此类事件避免影响进一步扩大。文件不一定会对肖战指名道姓,但是肯定影响到目前流量明星和饭圈的运作模式,从而导致只靠流量变现的明星在资本市场的失宠。

所以肖战会糊吗?不一定。

所以肖战会凉吗?那是肯定的。

所以肖战将来还有机会吗?作为流量明星他已经基本结束了,但是如果他能磨炼演技将来还是有作为实力派男演员复出的可能性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广电总局要求「严控演员嘉宾片酬,坚决防止追星炒星等不良倾向」? 
  现在的四大顶流和四大墙头分别是谁? 
  周扬青宣布分手说明并爆出罗志祥渣男行为,会给罗志祥带来什么后果? 
  如何评价杨超越因病退出第二届超新星全运会直播比赛以及“杨超越致歉”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如何证明「你永远不知道你的王者荣耀队友正在干什么」这句话? 
  想问一下路人们现在对肖战的观感真的很差么? 
  如何评价吴宗宪怒呛黄安,称其「迟早会被处理」? 
  哪些流量明星正在逐渐退出大众视野? 
  如何评价王一博新歌《无感》? 
  肖战是怎么培养出数量多不多不知道,但是却非常能打的粉丝团? 

前一个讨论
为何东晋的君臣对冉闵的联盟会置之不理?
下一个讨论
截击机是如何被淘汰的?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