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近十年来足坛上出过哪些在某一时段内(至少一个月)超过了梅罗的球员?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名单会很长……

比如(不完全名单,只是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会有很多遗珠

进攻的箭头:苏亚、莱万、姆巴佩、瓦尔迪、哈兰德(尽管我不认为哈兰德的上限很高)。

进攻的组织者:斯内德、魔笛、马赫雷斯、哈维、伊涅斯塔。

爆点:罗本、里贝里、贝尔、威廉、萨内。

中场屏障:卡胖、坎特。

边路后防:马塞洛、卡瓦哈尔、阿尔维斯、麦孔。

后防中坚:T席、范戴克。

门将:德赫亚。

梅西和CR强的是下限高且上限高,但是不代表他们俩统治了这十年的每一分钟。




  

相关话题

  同样是中国人,为什么中国女足比中国男足好的很多?到底是什么因素呢,教练,态度,留洋还是? 
  为什么门将主罚点球和前场任意球比较常见,,但从未见过门将主罚角球或掷出前场界外球? 
  足球强国的民间足球氛围到底是怎样的? 
  21—22 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黎主场 1:0 皇马,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如何评价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 B 组葡萄牙 3:3 西班牙,C 罗上演帽子戏法? 
  并非传闻!曼城曾2.2亿欧报价梅西 惨遭巴萨秒拒? 
  如何看待梅西将离开巴萨? 
  名记报道「C 罗一次次跳槽都成功,梅西离开舒适区就不行」,为何会出现这一现象? 
  如何看待:幼童足球场上误伤,家长称足球场不是用来踢球的,是用来遛弯的? 
  你心目中的足球最佳阵容是怎样的(现役)? 

前一个讨论
《哈利波特》中伏地魔是混血为什么那么歧视混血和泥巴种?
下一个讨论
如果现在这支皇马不慎去踢了欧联杯,那么有皇马的欧联赛事会有怎么样的关注度?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