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果现在这支皇马不慎去踢了欧联杯,那么有皇马的欧联赛事会有怎么样的关注度? 第1页

  

user avatar   alan_zh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当年的切尔西不就是刚拿了欧冠转年就掉进了欧联了嘛,也没有特别高的关注度嘛。

至于其他答案说的皇马可能出工不出力,这个就不太了解皇马的“欧洲比赛第一,联赛第二,国内杯赛随意”的发力规律了。皇马80年代不是没踢过联盟杯,还有过两连冠(84/86)呢……




  

相关话题

  2021年金球奖无论给谁说是不是都充满争议? 
  如何评价 2018-2019 赛季英超联赛首轮阿森纳 0:2 主场不敌曼城? 
  中国足球现状糟糕的内在原因是什么? 
  跳水是普遍问题,为什么有些人单拿C罗说事? 
  为什么很多球迷总是习惯吹捧退役的球星蔑视现役的 就算他们可能连前者的一场球都没看过? 
  足球场上有哪些引起极度舒适的瞬间? 
  卡塔尔世界杯 40 强赛国足主场 7:0 轻取关岛队,国足本场的表现你满意吗? 
  抛开偏见,2002年的世界杯的韩国队是什么水平? 
  如果我上场十分钟必进一球,每场一次。其他时间就是体测勉强过线的大学生水平,那我的身价大概会在多少? 
  如何看待梅西与巴萨在 2017 年签下的价值 5.5 亿欧元的天价合同遭泄露? 

前一个讨论
近十年来足坛上出过哪些在某一时段内(至少一个月)超过了梅罗的球员?
下一个讨论
利物浦还能不能夺得英超冠军?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