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如何评价徐静雨的言论:周琦在篮球领域的成就高于范志毅在足球领域的成就? 第1页

  

user avatar   mo-kong-58 网友的相关建议: 
      

一个小丑言论而已,但凡有点大脑的人都不会觉得这番言论有道理。

那他为什么这个红,成为腾讯的座上宾成为著名篮球自媒体大v——他能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把小丑言论继续说下去。不是曾经有“一万个小时”理论么,他这套小丑言论肯定超过一万个小时了,是不是篮球界大v我说不好,但肯定是小丑界大v啊。

他能正儿八经火起还能真正成为篮球从业者,每一个球迷都有责任呢。


user avatar   therealchrisgao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你怎么定义师德了。如果师德的要求是课后认真备好每一节课,批改每一个交了作业的学生的作业,课堂上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关注目光所及的每一个学生。

学生在校受到挫折时及时给与关爱。学生遇到问题老师力所能及范围内全力相帮。那作为老师我可以负责人的跟你说,我身边的同事都是师德很高的人民教师。

如果你的定义是学生不学并且羞辱老师的付出,老师仍需全方位关注,无偿地不分昼夜的给你私人补课。家长明面上说会与学生一起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却暗度陈仓,协助学生违纪,成绩下降背后指责老师,或违纪事发之后将所有责任归咎于老师管理不严。老师需要反思自己的不足并24h监管学生等等,那么对不起,就是我们这些“没有师德”的人占据着教师岗位,我们也很愧疚,对自己很愧疚。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詹姆斯加盟湖人后,湖人战绩比去年同期还多输一场? 
  中国足球是不是应该重新回到体工大队模式,或者开创一种体工与联赛模式相结合的制度? 
  据说快船曾问价哈登,换哈登的筹码应该是哪些? 
  真实日本高中篮球的水平如何? 
  NBA 21-22 赛季圣诞大战勇士 116:107 太阳,库里 33 分,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现役球员中与詹姆斯最完美融合的阵容是什么? 
  足球历史上都有哪些曾经被寄于厚望,最后却泯然与众人的球员? 
  18-19 赛季 PFA 英超最佳阵容出炉,曼城 6 人利物浦 4 人,如何评价这次评选结果? 
  代斯勒到底有多「天才」? 
  19-20 赛季欧冠 1/8 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 1:1 客场战平那不勒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前一个讨论
家境不好的女孩子应该好好读书还是早早进入社会?
下一个讨论
手机手持云台哪个品牌好?智云还是大疆?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