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足球零基础怎样练习? 第1页

  

user avatar   tuo-er-duo-74 网友的相关建议: 
      

先跑吧,把耐力和爆发力提上去再说。

什么传停带射都是扯淡,这些基本功学习过程很枯燥,没有强烈的兴趣作为支撑大概率坚持不下来。

从你的描述里可以看出来你只是想把足球作为减肥的手段。先找一群球友,踢球的时候踢边后卫,对面谁带球你就贴着谁跑(野球场踢起来根本没有战术),能断球就断,抢下来就传。在中国绝大多数的野球场上踢得最好的绝对不是技术最好的而是最能跑的。




  

相关话题

  如何看待 2017 年 4 月 24 日凌晨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 3:2 皇家马德里? 
  打篮球与踢足球相比,哪一个耗费的体能更多? 
  你的健身榜样是谁? 
  篮球比赛跟足球比赛哪个观赏性更高呢? 
  如何看待亚洲杯卡特尔3:1击败日本队夺冠,中国足球可以从中学习到什么? 
  世界上哪类型体育项目的运动员最能吃? 
  宿舍条件差是种什么体验? 
  中国真的适合大力发展校园足球吗? 
  常健身的魁梧男性徒手夺取常人握住的刀具,可能性如何? 
  为什么感觉世界杯冠军的含金量远超奥运会足球冠军? 

前一个讨论
中国男足成绩那么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球迷?
下一个讨论
广州恒大买高准翼,韦世豪,何超,刘奕鸣,张修维各花了2000万,这合理吗?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