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2020年我提了个问题,问为什么国足要一直输?一堆人怼我,还说国足其实一直在赢,说我被营销号洗脑。? 第1页

  

user avatar   leon-3-75 网友的相关建议: 
      

因为你的确被营销号洗脑了,而自己又不懂球啊。

首先你说国足一直输。啥叫“一直输”?就是总是输的,没有赢过?那么很明显,即便这次并不成功的世预赛,我们也赢了一场。而事实就是没有一直输,你活该被怼啊。

其次你原问题叫做为什么国足“要”一直输。这个要字用的很精妙。因为你把国足的输巧妙的偷换成了一种主观行为,也就是为什么国足的队员想输,且主动导致了输。

国足队员踢的是不行,成绩是不好,能力是低,但不代表他们傻。哪怕他们急功近利贪财,踢完球就去夜总会…他难道不知道落后了应该扳平吗?他难道不知道赢了球他会名利双收吗?他知道,所以他不想输也不是他主观导致了输。而在你眼里是国足,自己要输。

不要觉得现在重新拿出这个问题来,你就有一种胜利者的得意扬扬。我只能说球盲终究是球盲,你再问一次也很难掩盖这个事实。




  

相关话题

  帕托和天海解约结束中超之旅,如何评价他在中超的表现? 
  如何看待巩汉林因假签名事件致歉? 
  如何看待足球裁判傅明被曝疑似论文抄袭? 
  梅西和C罗,谁才是这个时代的最强者? 
  如何看待国青陶强龙等 6 名球员被禁赛 6 个月,取消被国足征召资格? 
  世预赛 12 强赛国足 1:3 不敌越南,彻底无缘 2022 世界杯,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武磊亲承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征战西乙联赛,你怎么看? 
  2022 迪拜杯方昊大四喜,中国 U23 男足 4:2 击败泰国,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2022 世预赛亚洲区 12 强赛国足客场 2:3 惜败沙特,如何评价本场比赛? 
  如何评价尼科·科瓦奇的执教水平? 

前一个讨论
大学生在大学找不到女朋友,但又想谈恋爱了怎么办?
下一个讨论
资本家的核心是利益,对于企业中,老资格水平低无远见的人,相比能力强的人,更能得到重视的利益点在哪里?





© 2024-04-28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8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