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有哪些素颜真的能打的明星? 第1页

  

user avatar   zhou-tong-52 网友的相关建议: 
      

倪萍。





我说的能打,两层意思。

一个是人格和自信上的能打。一个在中国最顶级舞台霸屏十几年几乎妇孺皆知,无人不识的,享受惯了聚光灯,bgm,化妆师音舞美全面烘托,只为照亮她自己的国脸,在现实中非正式场合甚至很多正式的担任主持或嘉宾的场合里敢于纯素颜,而不担心暴露年过60岁的肌肤在自己脸上的老化。坦然,松弛,自信甚至有点霸道地展示着皱纹,浮肿,眼袋,脸部肌肉的全面下垂,丝毫不担忧这会影响自己社交货币发行和江湖咖位的兑现,这种气质,风格,洒脱,写意,真的能打。

一个是对那些“伪素颜”的打假方面,很能打。

倪萍的脸告诉我们,很多号称素颜,其实背地里每天拿两个多小时没少折腾只是看上去没有红唇烈焰,而脸上的涂层一点也不比晚会舞台妆薄的那些号称素颜的本来萎弱却硬充自信者有多么虚假。

倪萍的素颜,恐怕应该是最被公众承认的无限接近原始态的素颜标杆和裸肤门槛。她的素颜甚至比很多所谓不靠脸蛋吃饭的男明星的素颜还要素。

欲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

雪化以后,得见素颜。

虽然你年轻时颜值也打不过从你手里夺走凯哥的陈红,但我还是要说告别舞台后敢于彻底素颜的你,是中国最美的人之一。


user avatar   yang-jin-mo-viola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理解里,因为中国发展太快了。

这说起来你们可能觉得离谱,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大量引入外资和外来技术开始后经济发展太快,在这种高速发展下做技术导向企业就是不可能的,你做技术带来的增长率远远赶不上加了外资杠杆的竞争对手的增长率。

哪怕企业真的技术强壁垒高能活过竞争,企业里的员工也必然要被大量挖角,因为员工在这种环境下理性选择也是赚快钱。2000年赚了1000万的和2000-2020每年100万收入的在2021比资产时前者几乎无悬念完胜的背景下,没人会有心思在一家公司搞什么技术的,必然都是想着快,抄,上,做出影响力,跳槽,收入翻几倍,下一轮。

等中国也一年增长两三个点,利率接近0,普通搞技术的可以30混到60的时候,这种公司反而会更容易生成。




  

相关话题

  你为什么喜欢baby? 
  大家都在谈骨相美皮相美的美人,也讨论下皮相美骨相美的美男有哪些? 
  如果女朋友、女同学、女同事问你如何看待杨笠,你该怎么回答? 
  你一直 Get 不到哪些明星的颜值? 
  如何看待周子瑜的道歉视频? 
  你永远不会脱粉的明星是谁? 
  同样是实力不足出道,杨超越、虞书欣和张艺凡有什么区别? 
  如何评价冯小刚回应崔永元的微博《十问崔永元》? 
  当今艺人的文化水平怎么样? 
  你目睹过哪些剧组事故? 

前一个讨论
你愿意做武大郎,虽然被害但和潘金莲大美女发生过性关系,还是愿做武松,虽然英雄无敌却没碰过女人?
下一个讨论
恒大开除于汉超是否符合劳动法?





© 2024-04-30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30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