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问答小站 logo
百科问答小站 font logo



为什么现在有人喜欢孙一宁? 第1页

  

user avatar   lov1 网友的相关建议: 
      

这个世界上大部分人是没有自己的立场的。他们的立场取决于他们所认知范围内,大多数人应当具有的立场。


像王思聪和孙1宁这事,两个都是该被骂的家伙。但是很多人由于没有自己的立场,依然是选边站的那种方式。


而人有一种情结叫做逆向合理化,当他选了一边以后,由于对对立面表达憎恨,为了合理化自己,就不自觉地会对自己选的一边认知是“偏爱”。


这一点在饭圈玩得尤其溜,而微博用各种超话等方式,进一步把这个心理发扬光大。所以你会发现微博各种话题,明明是婊子配狗的,两边都不是好东西,但是只要带带节奏,就会变成两边各执一词,似乎有一个是错的,另一个是对的了。


这一点在美国大选也玩得很溜,结果就是大选到后面就是两个人对喷,然后选民选边站。


于是你会发现,很多人就如同僵尸一样,并没有自己的思维,他们偶然中站到了哪里,就会跟着向前冲,完全不会去思考到底是为啥。


那么,提这个问题的人,你到底是想抨击别人选边站,还是像僵尸一样,莫名其妙站到了队伍里,于是嗷嗷叫着向前冲了呢?


user avatar   meng-meng-ta-8 网友的相关建议: 
      

毛利写了一篇文章分析为什么王思聪一个伦敦大学哲学毕业生喜欢高中没毕业网红,为什么不喜欢海归名校投行女。结论相亲市场优秀甲女注定团灭。


首先,wsc在伦敦大学就学习了一年并没毕业。什么哲学专业啊,可真高看他了。四分之一的学习经历也叫学历啊。


其次,网红怎么不优秀了,那也是千万人中搏杀出来的优胜者。只是路径不同而已。


其三,这就是美的力量。美,不见得要学历工作加成,就有动人心魄的力量。美,是造化之功,是天地之灵,是上帝之手,是大自然的礼物。刚生出来的小马驹是美的,山间的蝴蝶是美的,余秀华的诗是美的,孙一宁眉目如画是美的。这是天生禀赋,是上帝造物。美,不需要学历工作证明,打动人的,就是美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就应该对美有敬畏怜惜,而不是高高在上划分阶级瞧不起。 至于被打动了却起了欺辱玩弄之心的,就应该伸手剁手,伸脚跺脚,天打五雷轰,不得果报。


最后,学历工作诸般光环,自有能被打动的对象,比如我就是特别喜欢学霸。但是打动不了,那就只能是"那这些都是很好很好的,但是我不喜欢。" 这个东西强求不得。 男女之间,是要有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缘分。情丝若想有就有,想没就没,那也不是情丝了。


另外,我觉得天生的才干性情更吸引人,才华不一定转化为学历工作,性情不一定转化为八面玲珑,可能是转化为任"你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万恶的资本主义"的强烈自我,和"我的真面目是你爹"的扑面而来。哈哈哈哈,我不得不说,可能是直播和人聊天锻炼了口才了,骂人也骂得如此有才华,给资本家打工的投行人士只会向资本低头,哪个敢于王健林比肩当面大骂王思聪?多少女孩去了金融机构投行大所为了工作机会就不得不受辱,多少男的又跪舔领导,陪着喝酒嫖娼?现在笑话起一个舍得一身剐要把衙内拉下马的网红?我看有点自省之心的人就应该自愧不如!


user avatar   yi-zhi-sheep-23 网友的相关建议: 
      

看完这个回答,你还能喜欢孙一宁,那我就真服了

她之前的ID叫“我又杀猪了”,她这个ID就取得很灵性,有个叫杀猪盘的东西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

最开始在微博上发自己的照片,慢慢积累的一些粉丝,有粉丝基础了肯定就会接到推广,但是我们的孙姐接了推广费和东西,但是就是不打广告。

装死,然后玩消失,结果被人发现在pyq晒别人寄给她的包包,店主四处维权未果,最后还是豆瓣的姐妹伸张正义把这个事闹大,最后孙姐迫于舆论压力,退还了广告费3000,包包下落不明。

你以为这事儿就完了?结果有一堆商家冒出来说自己被他骗了,而且孙姐就是个惯犯,经常就是拿钱不干活。

在群里说自己被商家搞到抑郁症了,发誓要毁了商家,颇有鱼死网破的样子。

结果转头就在微博大言不惭的发微博说自己就是喜欢拿钱之后硬拖。

骗取别人的信任之后用别人的身份信息去租房,结果就是导致别人的征信受到了影响。

结果这姐因为负面舆论压力,短暂退网之后换皮又从抖音杀出来了,还整了个拉拉CP(不过是我孙姐装的)

经常在直播的时候做一些色情的擦边球,rsq,最可恶的时候,她和一个残疾老奶奶连麦PK的时候一直在嘲讽别人老奶奶,带着一帮人去恶心别人,问别人“内衣是什么颜色”,“现在是什么人都能直播了啊”,侮辱别人相貌。


15号发的微博说王思聪压迫他,结果16号凌晨就在抖音直播,卖货TF口红,光收礼就赚了100万,还别说广告费坑位费推广费抽成了。这么多广告不得签个合同,签合同是一天就能签好的?这真不是早就准备好的吗?

之前被她骗的还是个孕妇,现在还侮辱老奶奶,结果赚着女孩的钱,真不懂db上帮她打拳说无论她做什么我都支持他的女生怎么想的。

是王思聪在四年前刀架脖子上让她去骗孕妇和一众广告商的吗?是王思聪让她前两天直播去侮辱一个老奶奶主播的吗?不是啊,是她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好吗?


她骂王思聪是骂王思聪,单个事件你们站孙没问题;但是这个女的自己确实不是什么好鸟,而她的人品根本就是坏透了。

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问题,所有的道歉都是因为黑料被扒了之后迫于的舆论压力,她并不觉得自己真错了。

我甚至怀疑就就是一场有预谋的操作,你以为王思聪在第五层,结果咱们孙姐在大气层!

就这种骗子,这种三观,你们为什么要喜欢她?帮她捞钱?


user avatar   nsync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王思聪这种败家玩意都知道在孙一宁身上止损,而纯种屌丝只会去吹捧过气废料。


user avatar   wang-xiao-ban-er 网友的相关建议: 
      

我支持。因为匿名是网络环境差的万恶之源。


知乎做得好。与此同时,头条和抖音也上线了IP属地。


根据 @新浪财经 报道:

据悉,今日头条、抖音展示的帐号IP属地均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文或评论时的网络位置,境内展示到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而且帐号IP属地以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相关展示不支持手动开启或关闭。

在公告中,今日头条和抖音均提出,展示账号IP属地是为了维护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快手则表示是为了防止部分网友在热点事件中出现蹭流量、传播不实信息、冒充当事人等干扰正常讨论的行为。

实际上,在字节跳动和快手的产品上线该功能之前,微博已经于今年3月先行一步。3月17日,微博官方账号称,因发现个别冒充当地网友发布和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微博将上线“用户个人资料页展示近期发帖所在地”的功能。

据悉,微博也是在个人主页中展示用户最近一个月内最后一次发布微博或评论的IP归属地,而且IP归属地显示规则与评论区此前显示规则保持一致,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2、

几乎所有的网红产品,都是利用人性的七宗罪所达到的。


而匿名就是网络环境的万恶之源。


匿名,意味着一个人不需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无论你是咒骂那个普通人去死,还是问候他的十八代祖宗。


在网络平台上,我们看过了太多这种悲剧。


为什么女权的“权”会被污名化成“拳头”的拳?


我个人是支持女权的。但是里面有人在故意把水搅浑。


为什么有人被人肉和网暴?


因为在屏幕面前可怕的那个他,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甚至很多明星粉丝对普通人群起而攻之,所倚仗的,不过如此。


为什么微信上的环境要比微博等好得多?


因为微信是实名化的。喷他,意味着他可能能找到你的真实身份,如果他想的话。


当然,做人是需要互联网树洞的。在BBS这种场景下,所有人都可以匿名化。

而在如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我支持全面实名化。


但愿天下不再有网络暴力。


user avatar   hee-54-80 网友的相关建议: 
      

强答一个。

老爸当过兵,上过老山前线。当年部队从山东上火车出发往云南走,在山东上火车的时候,站台上放着《十五的月亮》,部队的亲属们都在火车站送行,虽然有些悲壮,但是几乎没人哭。火车到了云南境内,靠站歇停,这下可倒好,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云南当地的老百姓,老太太老大爷大哥大姐小弟小妹小朋友,根本没人组织,也没人安排,就是挤到铁道边拉着车上素不相识的解放军的手往他们手里塞酒碗,塞鸡蛋,塞吃的,操着一口完全听不懂的方言说着什么。一车的小伙子哭的泪人一样。




  

相关话题

  中国的年轻人是不是全世界最能吃苦的年轻人? 
  对于挑衅不戴口罩的年轻人,我们应该为一些管理值班人员提一些什么有用的建议? 
  河南 1 月 20 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3 例,目前当地防疫情况如何? 
  如何评价现在大规模的纪念长征活动? 
  如何看待女子未开口求助却怪网约车司机没有主动帮忙拿行李,故意取消订单,让司机白跑 40 公里? 
  生孩子对女性健康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如何看待云南昭通威信县规定禁止城区遛狗,违反三次捕杀? 
  如何看待网传视频一男子穿疑似“和服”前往武汉大学赏樱遭保安殴打,叫嚷“我穿的是唐装”? 
  有哪些人类所共有的属性? 
  如何看待我国家庭呈现单身化趋势,陪聊智能音箱出货量翻番?「单身经济」会带来哪些新的商机? 

前一个讨论
中国在抗击疫情中的强大凝聚力从何而来?
下一个讨论
如何看待全球沙子资源枯竭?





© 2024-04-29 - tinynew.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4-04-29 - tinynew.org. 保留所有权利